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1 01:15:48|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侷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困在自己設好的框

 自認為 安全 簡單

 

 但 抽離自己去回想

 才知道 安全 簡單是騙自己

 

 這是我的框 這是我的一切 這是我的生活

 原有的人 被邀請加入的人 在這裡面都是我的

 所有 好 壞 惡 哀 傷 都是我的 只是我的

 可 只是開始壞的惡性循環

 

 我自己 原有的人 加入的人 好壞一概全接受 

 因為 這是我的框 這是我的人 這是我的生活

 所有的發生 都是我的 

 

 無法打破自我的設限

 無法推開他人給予的好壞

 無法推開自給的惡性

 

 只能反覆問自己:妳在幹麻? 妳嘲諷自己夠了沒? 夠了沒。

 

 

 我的框 我的一切 我的生活

 到了現在幾乎只剩下句:方惠珊,妳夠了沒。

 

 

 

 

台長: 深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鍵盤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記憶.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