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18:39:5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6好一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今天還是一樣悠閒.
發呆的時候就會想到高中未來的兩年
我們要幹嘛才好(?)*





五月五月
要丙檢了欸.







今天立婷回來看我們大家:)
噢-小妞 你變好正(*)
但是很不巧的是
妳一回來我們全班要去垃圾場 罰掃XD



噢*妳過的好像不錯
聽你說 妳丙檢也過了
拍拍手送給你:)
未來也要一直加油噢*
要常回來看我們嘿 小妞.
我愛死你的歌聲了.




噢*
就是他
立婷立婷:)
她轉去中華了-
建教 工作好像聽她說是三個月.
他在花蓮的店.
改天有空來去花蓮看看妳:)






這張照片似乎有點流太多汗噢你:)
很累齁?!*
好吧 只能說很巧.




我們班現在好像剩23個了
本來全校最多的欸
現在怎麼看就覺得好少人XD
立婷-轉學
婉婷-轉學
另一個婉婷-轉科
雪芸-休學
晨蓉-休學
阿肥-轉科





沒錯的話-就這樣吧(?)*
噢噢噢噢-吉民*
忘了你XD
哈哈哈
這是今天第八節
老師教我們
怎麼黏假睫毛:)





好好笑*
但是也好好玩.
雯阿雯-
對不起XD
我用剪刀剪到你眼皮-

好啦(*)這個話題很嚴肅XD
我跟妳道歉: ( 欸-我有九十度噢^
送你一個吻嘛*
我呼呼.秀一個XD
哈哈哈XD
有那麼一點噁心*
好好笑-
有人阿 笨阿*
不會黏XD

原諒她一下:)
噢*
有沒有這麼濕XD
玩水好好玩.
和大鼻 想起了國中*





就是這麼不懂事 就是這麼耍幼稚XD
我好想902
我會永遠忘不了:)
可惜我同學會沒到-
噢(*)
雨有沒有這麼大?
一回家就衝去洗澡
好香XD
哈哈-自己講XD




打雷欸
打到讓我感覺整個房間都在震了XD
一個人 整個有害怕到*









-

-

-

-

-

-

-

-

-

好聽欸(*)


還記得嗎(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們在機場的車站(你的背包)

所有快樂悲傷所有過去通通都拋去(浪人情歌)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至少還有你)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聽海)

你與我之間有誰(情人)

一九九五年(你的背包)

比以往時候來得更晚一些(2002年的第一場雪)

靜靜看你走一點都不像我(開始懂了)

盼不到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風再大又怎樣(流星雨)

我要帶你飛到天上去(小薇)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痴心絕對)

感覺那麼甜我那麼依戀(斷點)

愛恨消失前 用手溫暖我的臉(廣島之戀)

再給我一點溫柔(愛我別走)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星晴)

你卻把別人擁在懷裡(太委屈)

無論情節浪漫或多離奇(彩虹)

我的愛就有意義(勇氣)

我唯一愛的就是你(愛的就是你)

I LOVE YOU無望(I LOVE YOU無望)

只要你過的比我好(只要你過的比我好)

讓我飛 讓我飛(愛情的盡頭)











哈-
今天我不睡家裡
但偏偏是個下雨天.
不管 我說要去就是要去:)
0416
ENDING
今天心情很美麗=)
但是個雨天.






快看我標籤^

台長: ♥ 噢-Dan ™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噓^這是很酷的ⓣⓞⓝⓔ |
此分類上一篇:0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