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4 12:43:1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克勤是我喜愛的歌手.

十多年了, 他的歌仍是動聽, 而又唱得好 (他還會作詞呢~), 不會像有些歌手, 出現 "走音", "甩嘴" , "咪嘴" 等情況, 也不用 "買歌迷".

(我很背. 多個星期前讀到一篇歌手的訪問, 他說他不明白為何當一個歌手上台唱歌, 有一班歌迷呼喊著他的名字; 十分鐘後, 另一歌手上台, 在台下呼叫的, 竟是同一班人... 後來才知道, 現代的歌迷可以用錢 "買" 的.)

最近在網上認識到一個女孩, 也是克勤的 fans , 她告訴我, 克勤的喉核 (就是 Adam's apple) 很引人. ~^^~

今天突然想起克勤的一首舊歌, 好像未曾被 plug 上台的.


如果一天

如果一天讓我可以再共妳心心相扣
如果一天讓我可以永伴妳此生不朽
我願 願意傾出一生所有
讓妳回到夢中重新邂逅
但願妳我不再分手

如果一天讓我可以吻著妳即使虛構
如果一天讓我可以抱著妳傷心哭透
我願 願意傾出一生所有
讓妳回到夢中已經足夠
但願這個美夢永沒盡頭

* 何日會流乾 已慣了淚兩行
何時何地何方 痴痴的在盼望
何年何月才講 講一聲不稀罕
自問沒法假裝 假裝不懂說謊
無謂再尋訪 那遠處極渺茫
無窮無盡時光 點點都是血汗
無言無語回看 幾多空虛失望
還剩下多少的寄望 *

如果一天讓我可以吻著妳即使虛構
如果一天讓我可以抱著妳傷心哭透
我願 願意傾出一生所有
讓妳回到夢中重新邂逅
但願這個美夢永沒盡頭

Repeat *

台長: duckia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