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8 13:09:3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就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今天想做愛嗎?」茵茵兩顆黑黝黝的雙瞳調皮的上下動著。
「妳幹麻忽然這樣問我?」我嚇了一跳,她從來不會主動這樣說。
「你說嘛!想還不想啦?」茵茵把身體靠過來了一點,我聞到她身上的CD香水味。
「妳想妳就說啊!幹麻問我想不想啊!」我心裡想著茵茵今天真是很主動,不過到也是好事。
「沒有啦~我就是想知道你們男生是不是都隨時想著這件事啊!」她嘟起她可愛的雙唇,像似在撒嬌的口吻。
「ㄟ.ㄟ.ㄟ,妳這樣說的意思是說我跟妳在一起就只想跟妳做愛啊!」我一付不公平的臉對望著她,假裝我的不滿。
「可是我有個同學說她男朋友每次見面都要做,如果不做她男朋友就會不開心啊!」茵茵似乎替著她的好友打抱不平著。
「嗯~該怎麼說呢?不是每個男生都這樣啦!做愛是雙方的事,如果一個男生見面只為了做愛,那我想不值得那個女生去愛他吧」,「我們倆個見面就算不做愛,跟妳出去走走,或者聊聊天,我覺得也很開心啊,我會每次都想跟妳做愛嗎?」我開始心裡想著我跟茵茵之間的性關係一直都很穩定,而我從不會把她當成洩慾的工具,但不可否認很多男人是如此,也許我該告訴她事實的兩面。
「你是不會啊!但是我感覺得你有時也會壓制自己的衝動吧!但是為什麼有些人就不行,你有什麼特別的方法嗎?或者你知道那些人的心態嗎?」茵茵一付很懂我的模樣,八成是要套我的話,其實她大可直接問我,因為我已經打算跟她說明白,免得日後若她不再跟我在一起時,至少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如何分辨人家要的是她的身體還是真心喜歡她。
「做愛兩個字,就字面來說就是要有愛才做嘛,但是〝愛〞的定義卻被大部份的男人當做縱慾的理由與武器,所以老實的說,我們常會聽到男人說:『如果妳愛我,妳就要給我!』,其實那不過是沙文豬天大白癡的理由,但可悲的是,竟有人願意去相信這樣的話,我今天不是說妳們女生笨,要怪只能怪大家都不夠成熟,被愛這個字沖昏了頭,性愛是愛情的一部份,如果說兩人感覺到了,再加上彼此的需要與心靈上的契合,自然會發生那樣的關係,而不是像現在的男生,在還沒交往前,心裡就盤算著,『我一定要跟她做愛!』的心態,不要覺得驚訝,因為我說的是實話,我是男人,自當知道男人想些什麼,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這樣,但這是亂像的一部份,我必須讓妳知道殘酷變態的一面,再說妳朋友的問題,男朋友年輕旺盛,對於性事充滿好奇與需要,不可否認,做愛是開心愉悅的,做過之後更知如魚得水,但是愛一個人不一定要藉由做愛來表示,因為〝〞愛不是行為方面的單純表示,而是一種心態、一種態度、一種感覺,如果一個男人他跟妳發生關係前跟發生關係後對妳的態度不變,那我相信他應該真的很愛妳,所謂不變是說他本來對妳就保持在90分,做過愛之後不加也沒減還是90分,那麼表示除了你們之間的關係更加親密之外,可以肯定的是他並沒有因為妳願意跟他發生關係而〝更加〞愛妳,我說這樣妳會不會不懂啊?」我努力的把茵茵當成男生看待再解釋給她聽,我想這樣比較客觀。
「嗯~我懂啦,你繼續說,我還想再多聽一點!」茵茵拉著我的手晃動了兩下,暗示著我繼續說下去。
「還有一種男生的心態更是要不得,他覺得女朋友就是應該讓他使用,不應該拒決他的要求,把女朋友當成是解放自己身體性慾的工具,這樣的男生常常會以『我愛妳』或『我真的想跟妳在一起很久』等女生喜歡聽的話語來達到讓女生放下芥蒂,半推半就下再次發生性行為的理由,我只能說,希望妳自己能睜大雙眼,知道〝愛〞,這個字,不是可以隨時說出口的,更不能拿來當〝做愛〞的藉口。」我認真的面對茵茵,說出這些令人吒舌的事實,沒想到自己可以說出口。
「你不要那麼激動啦,我知道你不是那種人啦,那你老實說,你有沒有幻想著我自慰過啊?」茵茵得寸進尺,大膽的話語早已超出我所能想像的極限。
「天啊,妳怎麼會想問這個啊!」我真的快被嚇死了,別鬧了。
「你說啊!我們都那麼要好了,有什麼不行說的啊?」茵茵的臉稚氣中帶點撫媚,驕矜的臉頰顯得有些潤紅。
「有啦!但是不多啦….」我匆忙簡單的交代幾句,雖然茵茵是我的女友,但我還是會害羞的。
「那你有沒想過別的女人自慰過,你老實說,我不會怪你?」茵茵趁我還未反應過來繼續的追問下去(她到底想怎麼樣啊)。
「沒有。真的沒有。」(對不起,我說了謊話。)我覺得有些話可以說,有些話沒必要說,不是我不夠愛她,這無關愛。
「好啦,不鬧你了,那你還沒說,你今天想不想跟我做愛?」茵茵回歸主題,這時的我,已經覺得自己被扒了一層皮,心中坦蕩的在她眼前,不過我很高興,我可以跟她分享這些其它情侶無法觸及或不願去面對的問題。
我一隻手已經沒入她短腰襯杉裡,雙掌緊貼她的背,靠近她的耳朵,我說:「我可不可以抱抱妳就好,我現在只想這樣…」
「嗯~好,抱抱就好」茵茵將臉緊靠在我的肩胛,我感覺的到我跟她的擁抱很單純,單純到我沒再做下一步的動作。


寫在後面:
有時候我們不懂性跟愛到底要如何去介定去分辨,其實相信一個人,信任一個人關係著性與愛的成份與發展,茵茵跟我的對話不過是一些文字,但是帶來的也許是另人感嘆的原點。

台長: 里昂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