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4 16:59:46|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情。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晚上11點多,我一個人正對著電腦發呆,想著純的事,忽然電話鈴聲一響,把我的思緒打斷,正在暗罵誰那麼不解風情的這時打電話來時,電話那頭的聲音,卻已經讓我忘卻罵人的心情,取而代之的是興奮與驚訝的忐忑。
是純,她竟主動打電話給我,她說心情不好,要我陪她去走走,去哪都好,我心想也沒事,就一口答應她,但不可否認才剛掛完電話,我就已經在想,不會是單純的見面吧,也可能自己想太多了吧,算了,如果她只是心情不好,陪陪她也好,我告訴自己別總是想著性的方面,因為純需要的決不是單純的性,應該最重要的是那份安全感跟信任感吧,至於身體上的愉悅,我能給的,我會盡量給她,只希望我和純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要的是什麼,至於傷害對方,我想我們都不願意。我套了一件LEVIE深藍色直筒牛仔褲,上面選了一件白色POLO杉,我總喜歡做輕鬆休閒的打扮,以前的女朋友總說我身上有一種淡淡的檸檬香,我自己是聞不到啦,但我到是從來不用古龍水或香水這種東西,也許是我長期使用同一種沐浴乳跟洗髮精的原因吧,我想我身上自然的香味會比刻意噴的香水味來的清新許多,隨意穿著讓我看起來更加年輕開朗。
我把車子停在華納旁的路口處,今天晚上人潮很多,望著我的擋風玻璃外的人群,我正在找尋純的身影,已經12點多了,她差不多也應該到了吧。黑色細帶環裸的高跟涼鞋映入我眼底,我眼光稍稍抬高些,那是一雙不著絲襪的美腿,均勻雙稱沒有內O沒有蘿蔔的小腿,充滿了透白色又光滑無疵的美感,而且非常的勻致。再往上看,誘人的黑色絲質半透明小窄裙,緊繃貼胸的白襯衫,大翻領口上頭是段白晰的粉頸,感性的淡粉紅嘴唇,水汪汪的大眼睛,我愣住了,她今天除了美還帶了三分的野四分的媚,跟平常辦公室裡相交接的眼神,今天她的眼眸似乎帶點憂慮帶點令人想要好好疼惜她的神情,我不放棄她遠遠走向我車子的任何一個動作與擺動,純她今天似乎在誘惑著我.....。「等很久了嗎嗎?」她說。聲音細甜清爽含點嗲,帶著笑彎著腰,胸前豐滿的雙乳已經在我眼廉一一呈現,深邃的乳溝晃了幾下,領口下的襯衫扣排似乎支撐著她雙峰的重量,險些撐開,我吞了一口口水,刷紅了臉,感覺熱氣衝上了全身,看來今天難熬了,如果只是聊聊天,我可能會爆炸,我趕緊要純進來我車內,離開這邊擁擠的人潮堆,我帶著她往郊區開去....。在車上純話很少,要我帶她去一個沒有人又可以好好聊聊天或大喊一下的地方,我望一望她的側臉,她真的好美,但不是外表,就是感覺嘛,因為那種喜歡她的感覺讓我覺得她很自然很開放,不虛偽不做作,再加上她清秀深邃的五官,讓她的氣質與個性讓人愛不釋手,我很怕自己會陷下去,但我知道她也怕。沒多久我們已經在陽明山得第二停車場的偏遠角落,這個地方離主停車場有一段路,人很少,沒有路燈,也沒太多車在旁邊,我選這個地方當然是希望不受別人打擾,車子停好我熄掉引擎,開了一點窗,外面很安靜,只有蟲鳴聲,風輕輕的吹在純的耳邊,秀髮飄逸在她的臉頰,純淡淡的憂淡淡的愁,告訴我她又跟男朋友鬧的不愉快,不滿她男朋友在外面亂搞,總是說忙,我靜靜的聽,不忙著安慰她,就這麼聽著她相信男人的蠢事與慢慢成熟清醒的知道男人的話語的真實與否,對於純來說,她跟我說只是希望能讓自己有個地方洩洩愁,發洩一下壓力,所以我當然也願意替她分擔這樣的煩惱,如果說我只是忙著說自己的事,或者滿腦子想跟她親熱,沒聽她說沒聽她訴苦,我不會那麼粗心,她說我心思細膩,知道她想要什麼,所以她喜歡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因為她不想再為一個花心或疏忽她的人去煩憂去顧慮。

純的心事邊聊著,我邊偷偷細察著純光滑細白的身體,曲線玲瓏,看在我的眼中,獨自欣喜自己能遇見她這麼一個善解人意又美麗的女孩,我的身體似乎開始有了反應。純說累了,一個人仰靠著椅背雙眼閉起說她好累,愛的很累,我靜靜看著純,越來越近,越靠越緊,她的呼吸也越來越快。我將純閉緊的雙腿,輕輕移開,讓自己的位置變成在她的同一椅子左邊,雖然有點擠,但夠我們繼續動作,我靈巧的舌尖輕輕滑過純的唇邊,再回舐弄,再輕探純舌頭的根部,弄得純全身酥柔發麻更多的唾液汩汩而出。「嗯~低吟著...」純兩手環扣我的頸部,鼻端先柔柔的跟著我的鼻尖頂互相摩擦著,讓鼻息微微加深的喘息掠過火熱的臉燒燙的唇肉,舌頭數十來回的在牙齦與口腔中游溜。舌尖先舐在舌蕊尖端再次由唇入口處由上押弄吸狁。「嗯~...啊~...」純伸長脖子不斷往我身體的方向緊貼,純這時發出苦悶的聲音,變成細細的呻吟聲,讓我聽了更加難耐渾身燥熱難受,這種感覺像是有東西急於奔出我體內,無法單純用言語或字詞去形容,簡單的說就是想要,想要跟純結合在一起,純眼睛再度睜
開時發現我認真熱情著她。「你為什麼要如此的對待我呢? 你真的這麼喜歡我嗎?」「如果妳的感受跟我相同,就不必再問我是否喜歡妳了!」說完,我的手指左右押在大腿,準備再進一步了,純不由自主的撩起自己的短窄裙...不要這麼快...你...嗯....清純僕素的純雖然害羞,但此時的行為卻大膽奔放,她滿臉通紅,分泌出的粘膜豐潤花苞與花蕊,我的手指早已濕潤滿液,這時候我又將舌頭送往純的耳際,慢慢的吸吮,熱熱呼氣,舌尖順著耳洞而入,忽熱忽呧,純被我弄的低吟聲也慢慢加大了,混合的甘美的呻吟聲,我想我們倆都很興奮,身體也達到某種想交合的狀態了,純的入口處軀體內用中指不斷的抽送,
發出美妙的節奏與水聲,我繼續在花苞狹窄的空間處,濕潤洞口與來回擺動雙指,純似乎不滿意手指的的寬度,她疊在我的手上直把我的手往洞內壓的更深,擺動更大的弧度,被上揚牽引的手
不斷的來回抽動,而我的舌頭觸摸純雙乳前端的剎那,「啊~~嗯~~~~」無法自制的純,思想上無法接受這突來的動作與吸吮衝擊,而倍感刺激,「你真的好迷人啊...純」,鼻子在純新鮮的肉體上嗅著體香,自然反應及羞恥心反而使純的全身麻痺,突來的快感,使純自然的閤眼呻吟純的反應是這麼的激烈,使我更加的興奮,均勻美麗的裸體使我自己的下體也因之而激昂的飛舞。我再度將舌舐往下腹肚臍處,腰際及腋窩這些敏感度高的地方,「嗯~~~嗯~~~~~~~」淺淺的舐弄,一度使純完全沈醉於無法防備的狀態,純的身體已經忍受不住,她暗示要我進入,前戲也讓我能夠順利的進入,我即緊緊地插入她的肉體,但仍靈活地運用我的口唇及手指刺激她的性感地帶,她的軀體幾乎被我折成兩半,雙腳環夾我腰向後仰倒,我緩緩推動純的腰部,口唇吸著一個乳房,舌尖在乳頭上輕舐著,用手摩搓另一個柔軟的乳房。純的的乳房真的很挺又尖實,我的手完全攤開來似乎也無法整個盈握,純不再做害羞的掙扎,靜靜躺在椅背上任憑我隨意的擺動腰部,她呼吸急促,卡在喉的喘息聲忍不住要喧洩出來,純拼命地壓抑著,深怕被車外其他情侶發現,努力不使自已失神地吶喊出來,但那低壓的呻吟聲卻比之前大聲很多,由於男朋友忙於工作與花心,純已許久沒有人灌溉的嬌軀,難耐男人如此折磨愛撫,我的腰部用力迥轉兩三次後,突然一下子深深頂入子宮內部,同時張口緊
緊吸住隆起的乳房,純壓抑的喉間的低吟,發出「啊...啊...嗯~..」的聲音,我下體腫脹的頭前端扺著子宮,乳房間吸吮的快感,似電流般的游走,純她的
眉間輕皺目光迷離,發燙的臉龐不斷地左右搖擺晃動,「好舒服啊好舒服不要停好嗎!不要....」發出囈語似的拒絕聲,「純...感覺很舒服吧...」我的聲音,在她耳畔低語著.......她的高潮在短短的幾秒中已經第三次的......我也在最後跟她一起發射到達身體最後的頂端,我們整理了一下衣服,純濕了一半的白襯衫與內褲也不得已再穿上自己的身體,我摸摸她的髮梢,告訴她別想太多,我會陪她走過這一段的......純淡淡的笑著,我輕吻的她的額頭,摟著她走向車外山邊,與她分享纏綿後的餘溫,我想我們都知道珍惜現在在一起的快樂吧...........待續

台長: 里昂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