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1 11:28:2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沸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少人知道我愛車。

星期五的晚上下了班.我依舊如往常般.騎著我的狼(野狼125).準備要回家.朋友常說看不出來我是那種很喜歡車的人.不過我想喜不喜歡到是其次.就連我自己都懷疑自己的血液裡流著是油.所以不管是開車騎車對我來說是一種樂趣.一種享受.我不會去在乎塞車.因為既使塞車.也常會發生有趣的事.點點滴滴趣事無窮.日後我當與大家分享台北馬路上真實的駕駛實況.

公司在瑞光路的一角.跨上狼.戴上安全帽.防風眼鏡.口罩.該帶的該有ㄉ都有了.就差沒賽車女郎在身邊撐傘(我似乎想太多了).ok.出發.入檔車動.不到一秒.車子熄火抗議.我摸摸狼ㄉ身驅.他是冷的.sorry.我應該讓你暖身一下才對.狼年事已高.陪我3年已經被我搞的滿身痕.但我感覺狼知道我喜歡他陪著我奔馳.陪著我淋雨.他沒抱怨過.沒哭過.總是默默的.我常想如果他是女的.我會愛他的.我不得不停在路邊幫狼熱熱身.過了一會.車子的怠速聲由高轉低.由急轉緩.我知道狼在呼喚我.奔馳在下一秒鐘.
延著內湖路.眼前又是我熟悉的自強隧道.還記得有一次被躲在隧道裡的條子用三角架拍了一張限速40.我確開110的罰單.當時收到的反應.實在是很氣.隧道裡限速40.我想連買菜的媽媽如果急著回家.倒楣一點.菜錢還不夠付罰單錢吧.算了.這罰單的部份有得說了.我在下章回再細說這個部份.念頭一閃.我實在太瞭解這個時間不再會有警察.血液業開始在加速流動.入彎前.我已經知道我準備要飛了.腦神經的傳達作動我身體各部位的
肢體動作.按下離合器.四檔瞬退三檔.轉速聲高亢奔騰.兩頰的風由涼轉刺.隧道裡的燈光由似快速播放的幻燈片.隨著我的速度60.70.80.90......我的身體似乎已經跟車子連為一體.這樣的駕馭感.無法用字眼去形容.身邊的汽車似乎被我嚎嘯的狼引入怒光.不得不朝我奔持的路線望去.我知道自己在奔馳.心已經脫身體.隨著狼的排氣聲.今天的煩事.甩掉吧.風吹走不愉的壓力.跟著狼跟著風.瞬間解放.油跟氣缸的快速摩擦是速度的親吻.齒輪快速轉動.美妙的殘影硬是要雙輪扯離地面.想飛的感覺在沸騰.我跟著狼.無限奔跑..........

台長: 里昂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