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23:47: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rry for bothering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Juyi今天MSN的名稱
問了主角是指誰
意外 或是也有點不太意外的答案 - 是我

意外 是因為真的是我
不意外 是因為其實蠻期待她的暱稱
是有關於我的

只是..
怎麼老是講這樣
講說打擾到我了 講說又把情緒丟給我
不這樣的話
怎麼叫情緒垃圾桶呢
不這樣的話
那我又怎麼能知道這個遠在台南的女子
最近的生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到底過的好 還是壓力大呢

是我的關心太過了嗎
還是其實之間的距離
始終從來沒有拉近過

其實
跟她之間的距離是越來越遠了
以前 在BBS上面聊天 電話聊天或是見面聊
總是輕易的知道對方的想法 以及不自覺就聊很久
可是現在
我在工作 她在教書
彼此之間的日常生活差異的影嚮
對於對方的想法和面臨的壓力
能瞭解的 真的越來越少了

這樣的距離
是多麼希望可以拉近的啊
只是再也沒有機會了吧
還是緊緊的抓著這個讓我失去了最好的女友的MSN
始終 是執迷不悟的

那天 在MSN上面丟訊息得不到回應
一時意起 打了手機給她
結果是她媽媽接的
電話一通 台科大著名的爛收訊又再做怪
只聽到她媽媽一直問
「是楊x康嗎」「是楊x康嗎」「是楊x康嗎」

很重要嗎
我勸著自己

台長: 原振俠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