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10:38:18|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台又一台的橋車
開過綠油油的一片
車箱內
隔著玻璃
吹著冷氣
聽著音樂

有人睡覺
有人看書
有人大喊:我愛大自然

終點:山中盤地
放眼一片翠綠
一行人
從車子走到小木屋
開門
進屋
開電視
關窗開冷氣
讓潔白的被褥擁抱疲倦的身軀

行程之一
老街
很多很多”古早味”
人們非常興奮
一群人做大採購
把人造香料人造色素搬回家

又一天
”山行玖瑰”
亭台樓閣
眺望群山
大家拿出手機
大放音樂
睡午覺

可憐的人呀
花了大錢,精神,時間
還是離不開手上的3C
還是沒辦法放寬心,接受那麼一點點的原始
為什麼
在旅途中
不好好的靜聽大自然的唱和
不好好的感受這裡的氣壓改變
不慢慢的讓自已放逐到百花青草中

回程
高速公路上
大家都在欣賞美麗的~~~夜景
我失笑
昨晚我邀你們走出木屋
到後山那看看那為數不多的星星
沒有人要去
現在大家趴在窗戶上
大讚台中夜景的美

可憐的人呀
也許是找不到星空
只好把人造的夜景充作天上的
靜心想想
人不都這樣
看一下超市內
哪一個產品非加工的
這讓我想起一個小小的故事
故事中講述一位老太太
很懷念小時間吃的巧克力,喝的茶
她不解為什麼自己的孫子要跟機械人玩
為什麼大家要吃一個一個的藥丸以汲取一日的營養
小時候還不懂老太太有什麼好傷心的
現在我可以感受到老太太的無奈
只是我比較幸運
因為
我還可以在那些人工的人造的人為的有的沒有中
找到那麼一點點的原始

這兩天加深了我要流浪的決定
我怕我等不到
以發展的速度來看
我也許一輩子都無法真正的了解”自然”這兩個字

台長: DorDor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衰鬼
嘩哈哈!
突然看到你的新聞台~
我來插花~
(閃)~88
2008-09-13 02:0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