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4 17:10:00|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季的巴里島--------天體民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離開KUTA去住所謂的標榜天體民宿的旅館,約好了時間,忐忑不安的旅館的LOBY等人來接我。或許是心裡的那個色魔作祟,看到LOBY的沙發上那兩個眼睛大大的當地帥哥一直往我這裡看,心裡一直覺得:會不會是他們兩個啊?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正當我趨前向他們搭訕的同時,來載我去旅館的人…….. 出現了! 唉!真可惜,心裡的那隻色魔又被一棒打回屬於他的小空間裡。
過了30分鐘到了一處很偏僻,但卻很美麗的VILLA!哇!大門口玄關前的那朵盛開的蓮花深深地吸引我!好美的房子,如果我有這樣的一棟房子該有多好!大廳的桌上,擺了一大推圈內的雜誌,我很驚訝的,居然也發現了台灣的G&L。院子裡充滿熱帶風情的游泳池旁,我開始擁抱陽光,一絲不掛的……….希望可以去除前兩天穿泳褲曬下的曬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