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16:01:4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曾經在新加坡 ,留下一個腳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上篇第五天行程(1/24)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新加坡 ,有點捨不得 ,不過還是得回去。老師帶我們到樟宜機場 ,參觀第三航廈 ,我們有吃一種食品 ,將兩顆蛋煮成半生不熟 ,然後加胡椒粉和醬油 ,攪拌均勻後 ,就可以乾啦!!後來我們將行李託運OK後 ,我們到機場的紀念品店買紀念品 ,後來我想了想 ,我在拉茶那裡買紀念品花了大概十二塊六毛九分 ,在這裡我花了將近四十塊多 ,最後只剩下一塊多。 買完紀念品 ,我們就搭上飛機 ,一路上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不是看電視就是睡覺 ,最特別的事 ,是回到台灣時因為亂流較嚴重 ,所以飛機振幅較大 ,不舒服的感覺也較多 ,台灣天氣冷 ,一下機就感到一陣涼風吹來 ,就趕快換上長袖。

台長: 叭噗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大遊說三小 |
此分類下一篇:我曾經在新加坡 ,留下一個腳印
此分類上一篇:我曾經在新加坡 ,留下一個腳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