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1 23:06:2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llowe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先
今晚大家會否扮個鬼面出街去?
還是留在家裡?
我 抵擋不住那熱鬧氣氛
今晚也出去逛了一逛
街上當然是人山人海
而且很多很多人都戴上面具
甚至化了妝 好不熱鬧
吃了一頓豐富的晚餐
也購買了幾件聖誕派對可用的物品!
不過 我居然忘記了上一年
我是怎樣度過這一天...
真的一點也想不起!
我是否和你或你們一起過?
請給我提示!

又再病到連聲線都變了
天氣這樣又冷又熱
像我本身已有鼻敏感的人來說
真的容易中招!
大家保重...

山頂影的另一幅照片
我想說的是
太醫心口硬得像石頭.....

我騙不了自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