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21:48:05| 人氣1,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we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身邊很多人都說

為什麼白色情人節也要慶祝

但....

難得這種節日在假日

加上兩人又沒事

當然要給他出來吃好料囉

原先信想說不然去吃西堤好了

我當然也OK

只是想說

也可以換家餐廳試試不同的料理

所以預約了品田牧場

 

外面看起來跟一般的簡餐館風格雷同

但裡面的氣氛還算不錯

簡簡單單的日式風

很適合聚餐

 

很努力的為兩人的餐點做點餐的動作

事實上是...

我在網路上看過菜單

早就想好我要吃什麼了...

哈哈

 

他們會準備芝麻讓你自己磨成芝麻粉

再加入豬排醬

就是perfect的醬汁了

 

左邊的高麗菜絲是無限量供應

可單吃 也可加入芝麻醬

但超級推薦加入芝麻醬的

整個就是這支的啦

 

 

由於本人磨芝麻的技術真的是有待商榷

所以信看不下去就拿去磨了

哈哈

就知道其實你還是很貼心的!!

 

已經好久好久沒吃好吃的咖哩

說什麼都要來吃吃他們的咖哩的口味

呵呵呵

好吃好吃

好愛喔!!!

 

這是信的餐點

他的炸物不是雞也不是豬

是魴(ㄈㄤˊ)魚

很訝異他會點沒吃過的餐點當主食

意外意外

其實一開始信聽到我要吃這家

看了網路上的餐點

有點怕說會吃不飽

不過事實證明

其實吃到肚子快報錶了

因為...

 

有前菜(高麗菜絲和杏包菇)

主食(炸物.白飯.小菜兩樣.味增湯.茶碗蒸)

最後還會有兩樣..那就是甜點和飲品

 

這就是我們吃的點單

都好好吃

 

在信準備要走的時候..

我跟他說...

我們還有甜點跟飲料

 

不過為了等甜點和飲料

真的等蠻久的

茶好好喝...抹茶...好好吃

雖然飽翻

但照樣給他喀光

 

只不過咖啡太苦

信喝不下

哈哈

 

臨走前

某桌把飲料打翻

可是現場一位工作人員都沒有

所以下樓梯前

我隔著布簾拍拍一位女服務生的肩膀

沒想到..她回我

"誰阿?!"

 

她走出來看到我的臉嚇了一跳

連忙道歉

她以為我是她同事

所以才會有這麼的真性情的回話吧

不然依他們的訓練

怎麼會聽到這麼真實的回應呢

不過我還是告訴他們有客人需要服務

就跟信大笑走去結帳了

 

服務生的態度

讓我們今夜多了不一樣的樂趣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 * Leona * ~
人氣(1,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sweet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清明三天連續假期~花蓮遊Day1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真的不能太寵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