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6 04:19:09| 人氣5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懂〈黑色幽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不覺得這歌好聽,也不覺得這MV怎麼樣,前幾天的下午,腦裏突然自動響了一段〈黑色幽默〉的旋律,那刻還不清楚是甚麼歌,想着想着,記起是〈黑〉了。找來聽一下,現在忽然發覺這首歌的曲、詞、演繹和MV其實近乎完美,很有意思的。

對,人生雖短,但有些音樂、電影、文學、劇場、球賽、棋局、人、事情,看得懂是要人生閱歷和時間的。我是周董粉絲,他以前的歌比近年的好聽和有味道得多,他剛出道那幾年,那股非主流的音樂風格和力量是很震撼和吸引的。高中那時,一邊做功課,一邊聽他的歌,所以功課做得很差。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聽錯弄錯搞錯
拜託 我想是你的腦袋有問題
隨便說說
其實我早己經猜透看透不想多說
只是我怕眼淚撐不住

不懂 你的黑色幽默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敗給你的黑色幽默

歌曲、圖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7OLavmU4zdk

台長: 李亨鴻
人氣(5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