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17:38:3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718 Day05-1 台南的半天遊~~

芭樂和峻瑋今天會在台南待很久,考量路程我又自己出發往高雄,恢復一人環島的原始狀況.

出發前先補拍一些白天的台南.

赤崁樓



蓬壺書院

武廟






肚子餓了,跑到民族路圓環吃一下早餐.



民間傳說「台灣最早的天公廟有二間半」中唯一官民合建之首座壇廟,
也是台灣唯一以牌位「玉皇上帝聖位」祭祀之神廟-天壇天公廟




黑寶在雲龍照璧前

文學館

原日本勸業銀行台南支店(土地銀行台南分行)


原台南合同廳舍(台南市消防隊第二分隊及保安警察五總隊)


很像是正在整修的武德殿.......(不是很確定...)


全臺首學孔廟

我也下馬了~~

對街上很漂亮的牌樓

孔廟內




路邊一個保護的古蹟--原台南愛國婦人會館

大南門


大南門公園內的碑林




努力畫畫中的老綿羊....有沒有注意到我的藍白拖不見了....
因為昨天路上有人一直問我"你真的穿藍白拖環島毆~~真屌耶...!!!!",
而且還不是只有一個人問而已,讓我越來越覺得難為情,
所以昨晚在晚餐後,就速速去買了雙涼鞋,好讓接下來的日子不在尷尬~~~


< <待續>>

台長: @老綿羊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