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00:33:2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覺得那是我15歲生日最妙的一個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點鐘聲響起
寧靜的夜裡
每個人都已沉睡下去
我安靜的 不知道在等待著什麼
對我而言
不一樣的這一夜
是很微妙的

在我15歲的生日那一天
4月的最後一天
凌晨12點鐘響起的那一刻
5月1日
「祝你生日快樂」

或許大家都已呼呼大睡
好像只剩下我呆的不曉得在等什麼
原來
還是有人陪伴我

那是我收過最怪的禮物
乍看之下
似乎是比一句祝福更爛的
其實其實
對我而言原來是最特別的

剛開始
根本不懂你在幹麻
打給我
聊些奇怪的話
什麼補習班哪個老師又要考試很煩幹麻幹麻
還放歌搞氣氛阿
害我傻住不曉得你在幹麻
後來你已經沒歌可放
才問我想聽哪些歌啦
那天晚上
你很安靜很乖很嚇人啦
可是透過音樂
慢慢聽到那一字字祝福的話
怎麼想都覺得這個禮物很瞎
收下禮物的更是傻瓜
後來覺得其實瞎的很棒
至少這是我收過最微妙的啦

在即時上
我們話很多 超多
在現實中
是尷尬還是害羞
有話
其實也不會太多 甚至
不自然個什麼

我們其實不錯
對我們來說
可以聊的真的很多
對我來說
你其實是個很棒的朋友

喜歡和你半夜簡訊傳到手軟
至少半夜還有人陪著我
喜歡和你耍冷耍到手腳冰冷
只因為你會在很神奇的時間
陪我聊天傳訊感到開心
可是在我手機靠預付卡吃飯那段時間
你也常害我一星期傳掉300元的唯一食糧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交代

真的 我們只是朋友
可是你對我而言
其實是個很棒的朋友
很搞笑又體貼的朋友

那一次的生日
我不會忘記
很感到開心

台長: £〃玫玲〃£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