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9 14:15:07|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特兒經紀人面試(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面試完第三家模特兒經紀公司
讓我來談談這幾天的遭遇 首先提到第三家這家比較正派的公司
一進到公司 就覺得空間寬敞 放著好幾副有質感的舒服沙發
接待我的 是一個瓜呆頭的男生
填完資料後 就說要量我的三圍
我還是第一次給人家量三圍 哈哈哈
結果是 38C 31 36 幸好我屁股沒有比胸部大 哈哈
(P.S:C cup是我亂講 自己亂加的 )
而後就是拍宣傳照 還有表演喜怒哀樂 以及一分鐘自介影片
(我不是應徵的是經紀人嗎? 為什麼要表演阿@@)
我結束之後
攝影師換拍同樣在等的女model
然後!!! 竟然就把她帶進一間密室 我心裡面一直迴響著一句話:
"為什麼我拍照不用去密室 那女生去密室 他們究竟要幹嘛?!!!!"
"難道正在進行不可告人的秘密嗎?!!!!"

女生最後終於回來了 雖然我在看雜誌
可是我豎起耳朵 偷聽她跟朋友的談話
原來攝影師只是怕她在外面拍照會害羞 所以才把她帶進去的..

等了一個小時 我也進去那間密室了 
不過是一個女的面試官帶我進去
他看了我的經歷之後 問我可不可做平面、廣告、電影、主持、見證人
我都說可以 然後就OK 結束了
未來就開始等通告 這家公司看起來很正派 沒有亂收費用

最後我還是沒問 我不是應徵經紀人嗎? @_@

台長: Leo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