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01:03:4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美味關係的首播

我一次看了兩台

貪心同時著看兩台

這兩台

都讓我有種不同感觸

但很現實

我喜歡看童話故事

一個是公主小妹

一個是美味關係

公主小妹是張韶涵所女主角飾演

美味關係是侯珮岑所飾演

我想我把美女主播的名字打錯

不過知道的人是知道的啦


呵呵

美味關係

戲裡的開始沒多久

就讓我有感觸

當沉溺幸福和被膩愛之下

真的不會想到

愛你的人會失去

會離開

而剩下的自己該怎麼辦如何是好

這種心情

讓我感觸了很深

失去了爸爸

萬一

我也失去了母親

我該怎麼過活

是否

跟女主角一樣

可以樂觀繼續往前嗎?

還是因為受了打擊之後

瀕臨崩潰?

這種心情

我沒有想過

所以不懂

但我知道會有那麼一天

只是希望不要那個快來而已

我知道

現實 人會生老病死

可是 最痛苦的是..

最親的人總是比你早先離開

而留下最深的傷

自己品嚐

自己感受

自己承擔

沒有另個人一起擔這樣的悲傷走下去..

身上帶著愛

還想念著爸爸

其實要我忘記

不可能

就像戲劇裡面一樣

爸爸總是會煮好晚餐

等著我們這些傢伙回家吃飯

而我總是會嫌東嫌西

不敢吃那個

不敢幹麻等等..

順時間

美味關係那個偶像劇

讓我拉回了現實

從公主小妹的夢幻世界讓我頓時拉回現實

萬一

剩下的母親 也一瞬間的離開

我是否也能承受的住?

我擔心

我會擔心

從小依賴性強

總是傻呼呼的

總是不為自己擔心的

總是愛拖..

總是懶惰的..

總是哥哥姊姐在後面催促著我前進..

雖然我也過氣憤的一年

但最後

最後改變了我

也因此家裡的氣氛也改變了

所以我更珍惜

但是住在家裡

漸漸會恢復本性

不知道為什麼

家裡總是會帶一種魔力

讓我好想睡覺

讓我整天渾渾噩噩的

不知道是家裡的空氣不流通...

還是惰性的關係?

可是明明到了外面

就會積極

就會努力

可是到了家裡...

讓我非常想賴家...

有點點變成...賴家王老五..這部電影不錯看喔

有我喜歡的男主角!!

不知道為什麼

有的熱情和積極心態

全都飛了

只好想跟家裡的人

一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或許知道珍惜是很珍貴的

但..

我總是提不起勁...

這些我該要好好想想......

這些一定是有問題可以解決的..

我ㄉㄟˇ要努力的想想...如何改善這樣的我呢!!!

你們會不會有這樣困擾呢?

台長: Esi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