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21:32:1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隨著情人節一起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碰巧
今年的生日
是中國情人節

單身已久的我
不覺得單身並不好

雖然現在目前有點宅女狀況
是因為
出去我會想花錢買東西

而且其實我挺攬的吧
工作結束
真的累
就回到家
就只想開個電視
看外國片

想說
看外國片
增進英文

其實
對英文不是反感
導致成一種麻痺
讓我平時工作空閒
翻起文法書的時候
使種反彈效用

嘩...實在會受不了
不過我必須要調整調整自己的心態吧
英文要唸出來才行


不然
會發瘋的吧



星期二

我要到實踐大學
報到
不過
是唱名方式錄取
這種的現實
很殘酷
如果沒叫到你
就是表示
已經額滿了
就必須要 say good bye了

很痛苦餒
不過
我也覺得有一點點無所謂
那個無所謂那只不過是掩蓋我的希望和緊張

只不過不希望失落感太大
然後就失去信心
就難以振作


不管怎樣
必須要...放輕鬆

這次的生日
過的非常平淡

我覺得
我的生日已經沒什麼了耶

我也會漸漸覺得..
別人的生日..
除非主角是邀請我來
跟我很熟..
我才會覺得別人生日是這麼重要
但不是很熟
邀請我..
其實我並不會感覺到很快樂
而喜悅我會裝出來
並不是真正的喜悅
雖然老實說..
一般人會覺得說 幹麻這樣..想這麼多
不知道
這是我直覺
這是我的表現
這是我的心裡話而已
不是想很多
而是感覺很重要

因為你不是我感受不了那麼多
或許今天主角跟你很熟
是麻吉的身分
當然在他的生日裡
你會坦然嘻嘻哈哈的
搞笑
鬧主角

但被邀請的人
不是麻吉
但也是朋友
也會有種配角而會落寞的人吧
應該說
我經歷過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了解了
當我自認為別人的生日大過於我的生日重要
我的生日
並不需要多大場面
而別人的生日
我會覺得
應該是大場面
因為從以前
就是這樣子
別人在過生日的時候
總是家人朋友一堆的
而我過生日
就很少
要麻就是不過

這也不是忌妒
如果是忌妒
會憤怒
也會不削

但我不是
我是沒感覺
或是只有認為
其實並沒有很重要
只是個儀式

今天是過20歲
過的平淡又平淡
因為過的很平常的日子
我會想念朋友們
但不是說熟到了解對方
真的熟的人
或許在南部那位好友
或許是
或許不是
但無所謂

我覺得簡單
今天這樣過完
沒任何事情太糟的發生
我覺得就夠了吧

不會是天災人禍樣樣來就ok了

知足或許我懂
但珍惜我還在學習

生日的三個願望
我許好了
既使沒有蛋糕
但我希望
這一年
我真的想好好的實現它

﹝就醬﹞

台長: Esi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