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3:01:3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say s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氣一氣
想過了
就通了
就不在計較了
我也不會免強什麼了

說真的
經過那樣
我覺得是我的經驗
我懂了

但很多事情
別人說的對
越執著
越只會給自己痛苦

所以選擇放開
或許是讓我成長的第一步

雖然有曾經失去重心
但是說真的
因為我認為
就是認為了

所以…
都沒關係了。
只是說…
我不去計較
我一切都順其自然
只是有時候
需要幫助
我還是會幫忙
只要我能力範圍之內
我會幫

但是我不是奴隸

而且我也可以把好的觀念
傳給你
傳給任何人
很多觀念
或許大家都懂
但未必都會做的


要改變別人前
我會先改變自己

讓自己改變到自己最好的時候
或許才得到信任什麼
但我不會執著什麼
一切都順其自然


越免強只會越痛苦
放手或許是種學習
學習到的經驗會是自己的
不會任何人的
既使曾有的傷口
我也因為釋懷
而已經慢慢恢復
也不會怎樣了
不會因為想不開
讓自己封閉了

相對你也一樣
不要讓自己封閉了
過去就讓他過去
過去不等於未來
既然你擁有了現在的幸福
愛了就要好好堅持
不要開玩笑就好
現在你面對這個感情
是要很謹慎
那有可能是你牽手一輩子的人
所以好好把握住…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不再是你當時認識的我
所以
一切都順其自然慢慢來


加油

台長: Esi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