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02:01:3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 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宇多田光。這張照片的打扮是他的passion MV
好聽的呢!

從小,在心理。一點一滴的失去。
沒能了解,只有自己知道,就算我說出去,別人未必懂。
在補習班,我認識了某位老人,這位老人呢,他不告訴偶名字,只是講話方面口氣以及他的一些成熟度的想法,讓我覺得說,他是個老人。呵呵…
雖然才大我幾個月,不過卻是比一般的男生還要成熟。

他能夠懂我的心聲,以目前所有人來講。他是唯一能夠了解我心裡,到底失去了什麼,可是,我發現,這一兩個禮拜,卻跟他就不知道如何形容的緣分。
緣份本是個奇妙之事。如今呢,他讓我覺得,這是上天安排的緣分,但卻告訴我,他有一天會可能離開我的時候,不會像現在的情形。我是這麼覺得,但我也不想,但他已經有女友,總不可能天天都找他吧,扒著他不放??
就讓我想起高職的那位同學,沒有誰對誰錯,但是問題是出在於誰?
為何沒有說清楚。出線的問題,在於誰?
這沒有對錯,只是問題出在於誰先開始。

卻到頭來,原來,我們是最不認識的一對朋友。
一整年,我在幹麻?你在幹麻?
我們了解了什麼?只不過是互相依賴罷了…

依賴,可能不用去了解就可以依賴。
心累了,老人卻懂得跟我說些什麼,剛開始他說的些重話。讓我禁不起那樣的痛,眼淚自然又掉了下來。

老人對我來說,或許聽的話,對我…又會可能是個轉類點。

謝謝老人。謝謝你這麼願意可了解我。我很感動。我很高興能擁有你這位朋友。^______^y

台長: Esi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