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12:34: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新造形之怒血狂噴死人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跑去買了很多新的衣褲和鞋子,留傳已久的黑髮再一次變成有點褐色的直髮= =,這樣的代價可是花了一筆不小的經費耶~~ 難得覺得這樣自己還帥了一點,竟然有人問我是不是思春了,@_@ 昏倒,本少爺是思春也不一定要花大錢去買衣服吧,不過新的衣服是讓我有自信一點,這一個年代沒有自信的男人還真的是像那個……….疑…忘了是”大雄丸” 還是”大雕”的廣告台詞一樣,屌不起來了,只能出一張嘴,為了讓我自己有自信的活下去,所以我決定呼疑細呀啦,錢就給她開勒……..,主要是頭髮,這個看起來沒啥變化的頭髮到是花了我一千多塊錢,因為洗.剪.燙.染.護髮.這幾招搞起來還真是貴呀,而且很久,我大概在那坐了有四個小時多那麼久= = 昏倒~~~~ 不過設計師的Nike and 小胖(本名是小芳,因為我聽錯了,以為叫作”小胖” 就很自然的說,妳一點都不胖幹嘛叫做小胖呢? 後來才知道,她叫作小芳,這是一場誤會呀= = ,不過因為叫習慣了我就直接叫她小胖,最後來Nike都一起叫她小胖了,本名小芳又不肥的小胖,是我害了妳,),可怕的是,小胖竟然也是上次幫我弟剪髮的designer..,看來下一次我弟的頭是兇多吉少了,笨弟….. 我會祝福你的,雖然你很沒有義氣, 好在那時有Nike and小胖跟我聊天,不然會無聊死,能想像一本 ”壹周刊” 看了十次嗎?@_@…. 再多看十次也不可能變成 ”貳周刊” 呀!  下次要去做頭髮時,,我看可能要保個險,因為你可能隨時會老死在洗髮臺上,真的很久.... 個位施主要三思呀,不過就是一個頭= = … 照片上看不太出有啥不同,但是本人可是有小小改變的ㄋㄟ! 說不好看的人請自動切腹….這可是很酷的….

台長: 小李子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