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8 02:48:4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四、六、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四日
今早起來,收到好朋友的祝福,實在萬分感謝……人早上的愉快心情,足以夠一天用^^
約了海(即清風c.cv),出門前接到Simon的電話,他也記得我的生日……(感動),於是我們約好一起看<雙雄>
海先是約到機舖打機,我玩不過他這打機天才^^”後來Simon到了,便一起去看雙雄。個人認為雙雄比想像中好看,我們三人看戲後逛了一會,到茶餐廳吃點東西,Simon還沒吃飯呢,他說午晚餐連消夜也一起吃Q.Q
後來Simon要回教會開會,我和海則與我媽會合,一起吃晚餐。總言之今年的生日真不錯呢!
八月六日
今天會考放榜,我回學校幫忙入分,感覺上……今年理科學生的成績遜色了一點,也有個別一些比較突出
收到Janet送的禮物,公主也即席揮毫,特賜賀旨一道,謝謝^_^
飯後我們回到放榜的課室,一眾應屆會考生已擠在課室內等候讀榜,文學班名額有30多個,報讀的人卻有三倍之多……
衛老師開始宣讀榜上名單,原來先後次序真是以成績排名的,看見座上一張張陌生面孔的那種神情,也不禁緊張起來,全程約十分鐘卻好像過了很久似的,去年我亦是座上客,反而未曾有此經歷,我最戲劇性的是交報名表那一段插曲……(Janet形容為英雄史Q.Q,我的確認為那是我歷來處理得最成功的一件事C.Cv)最後名單讀完,落選者的失望之情,可以感受得到。今年文學班只收了三位男生,有一位還是候補頂上的。
八月七日
今早圖書館職員打電話來,提醒我明天到科學館領獎,我真差點忘了=.=!I often don’t know what the date of today is Q_Q 我會與我媽一起去……雖然我心目中的最佳人選不是她+_+……我真不孝-"-

台長: 李奧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