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00:48:5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學期總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差點忘了寫

這個學期平均是B+吧,應該有一兩科會比較好

剛收到Sociology term paper,素聞Miss嚴格,拿個B/B+已不錯,沒想到我有B+/A- @@" 這是我這個學期最後一份paper呢,而且是最後一天才開始做=.=" 做了七小時左右,自己也不太滿意,主因是事前沒有做資料搜集

特別要感謝Janet呢,雖然我沒有用那些統計資料(對不起我沒料到你幫我去找,所以沒說清楚,實際做起來才知道自己要什麼),但我妥善運用了她較早前借給我的sociology textbook,才能多從不同角度引用相關資料

第三次psychology test錯三題,第四次又錯四題,等於沒測(計四次中較好的三次),不過最關鍵還是考試,佔六成,嗚~我其中一題長答的實驗只剩十分鐘寫>.<

最差是IMC(Media科),提不起興趣去讀,幸好paper拿個B+

第二差應該是EAPP(英文科),因為我上任何課堂也會與同學討論,其他lecturer會欣賞但David常常誤會我在閒談=.=而且我又坐得遠,15%的上堂表現景況堪虞=.="而且那份45%的report有人太遲完工,不是我包底(不是看輕別人,只是脫離我掌握範圍我就難以評估)

這個學期讀得最興味盎然還是Study of Mind,不枉我放棄兩個day-off來讀,不過這科的要求比一般科目較高,讀的與HKU的Cognitive Science相若,而且不設拉曲線,我第一份paper只得B+,第二次有A-真是萬幸

老實說這兩份paper我認為比自己以往所有英文文章都要寫得好,從前英文科那些topic真是無謂之極,而查一堆同義詞擺佈一連串句式根本不是好文章的充足或必需條件(neither the sufficient nor necessary conditions),最重要還是言簡意賅,表達強而有力的argument或清晰內容,中文言簡意賅之餘亦講求文筆,英文則謂"Simple English is good English.",文法比文筆重要

反正不是文學創作,貼一貼兩篇文章沒關係,寫得不好之處請加指點

台長: 李奧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