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2 11:00:00| 人氣4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感謝 i prefer 圍巾 (唉我好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真的要超級感謝 i prefer 全體公司上下職員給我這個機會,,

一開始收到時(阿追溯源頭其實也接到電話)

痾 有點嚇一跳,,因為以為沒那福份享受(而且報名清一色皆為女子)

所以就抱持著玩票性質(好糗)

(順帶一提, 天阿15年沒寫文章了吧)感謝給我這個機會與契機擁抱




诶 一開始收到時 驚喜萬分

因為看到側邊縫線為rainbow,, 我想說也太幸運了吧那是我最想要的

結果拆解後發現 哇哇 點點也頗可愛的啦 帶有幻彩(虹)性質

诶 我覺得身為男孩有時很不公平(我需要軍師阿,, momo將救我)

因為這條傢伙 對男孩來說算是有點苦惱的物品

唉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昨晚接到語音小姐貼心提醒: I knew I knew,,

關切也讓我太緊張




那來聊聊這品牌吧

诶 其實也不算認識多深 但也不是完全不認識

不過看為她照的前3張就知道我有點尬意她的包裝設計

我是個會為行銷包裝趨之若鶩的盲崇白丁

嗯前陣子看到敦南誠品有相關小短篇 貌似當家發言人撰寫 因為喜歡她的描述

所以也為之傾心(不過price倒是頗嗯怎麼說好記嗎?)

1800 990? 3600?(哈我亂說的啦)

那應該是定位明顯囉?

 

不過由於她縫線的摺皺收邊設計 讓這傢伙看起來更像女人 就是如假包換阿

我都無法折服她 唉 沒辦法 只好順應時勢


*以下為第一式: 實際穿搭one,,


因為身無男性表像的吃虧 我想英國維多利亞時代那做作的模式可以說明一切



好醜





很貼心放近圖(還好當時有拍)




重點在於 這一式 是需要外套配合的

诶 下襬拉鍊拉上遮住圍巾尾端即可(不是徐可)

噢對, 我都沒放圖解 如同我前面解釋過的 : 此款圍巾身型過於嬌小柔媚,,

所以 我兩式皆為直接由後頸部為自然垂放至胸前

(因為它的基本抓縐感良好無須費心)

嗯,, 如果我這麼說 還是無法理解 那,,

請直接留言聯絡方式 我親身示範好了 顆顆

看倌兒, 您說好不好?



嗯 沒什麼重點

我很愛獨角仙(昆蟲界中) 也是在西們in89影藝小舖了解此事

不過有人把另一款小別針(與此圖無關)買走了真是可惡
且還是漸層的! 真是更加可惡!(鞭策那個人)

 

好下一張



謝謝費心觀賞醜人愛作怪

(我記得當天行程重點是: Paul之花漾Macarons購入日!!!)

真題外話

 

*以下為第二式: 實際穿搭two,,

顧名思義(吐)



噢 不不不

可別罵我偷懶(是有一點) 但其實有差別的

這一式搭配要點是 : 不需要外套的協助與配合, 也就是說 有無外套皆可

拉鍊也甭管了 但是需要一樣別出心裁的別針, 胸針, 針花whatever,,

去做管束的作用 讓圍巾兩端可以被固定住而不因為走路的晃動導致成為

一般路人隨便批用的那種方式(聯想 : 黑道大哥或賭神賭聖那種模樣, got it?)

 

說到這別針 當初看到時還以為早被別人搶購一空了,,

沒想到還好 people有眼不不識泰山似乎興趣不大 後來又買了另一式

不過第三式還是沒機會購入太可惡了,, 算了已心滿意足踏步去



還有 著裝重點是 : 領口必須被圍巾給包裹好不能露出任何顏色 否則前功盡棄

(抱歉 我做了壞示範)

還有要隨時調整垂放圍巾兩端的長短比例(聯想 : 一上一下 ; 一長一短)

(比方說 :

如果你今天想要 或是 你本來就覺得

左邊比較長會比較好看 或是 更適合你 

那麼你就將右邊的圍巾往上再往左收或微調 將左邊的部分往下拉去

反之亦然。)

當天去唱歌 路途上無人幫我take pictures 也懶了

 

 

*整體心得, about i prefer圍巾:

其實收到還是開心的!真的 不是敷衍客套

謝謝願意在我身上擲骰子給我機會  但顯然我是搞砸了阿哈哈

圍巾其實有點可惜 就我那少的可憐的粗淺認知

她在秋冬及初春時節穿搭的優勢為

其本身色調可以壓得過秋冬的厚重 帶來平衡襯托的幫手

 

如果是在春夏收到這種圍巾

應該會更好發揮 隨便放都會很好看 唉 可憐我怕冷體質

所以總是無法讓他做出什麼有趣的創意變化 真是深感抱歉

甚至可以做頭巾或腰巾 even掛在哪個包包上都行

但我來不及從身邊挑選適宜model,, 我以為時間還很多的(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最近也越顯忙碌 唉 頭腦好痛

 

另外

我其實有另用雙層圍巾做了另一式 不過,,

我實在太怕冷了,, 那實在是醜的可以,,

顯得身型圓鼓鼓哈哈(那不是夢寐以求嗎?)

而且也來不及放上 只好先這樣囉!

 

點點的大小設計增添很多聯想與可愛加分!

惟獨收邊皺摺過於強調 失去了些許簡便易搭性

(意思應為 痾 可能有時比較不那麼好處理 诶 有差嗎?哈哈)

 

PREFER官網連結 : www.prefer.com.tw

 (if you really interest in, come visit it!)

如果你真有興趣, 歡迎參觀蒞臨選購 (她有每日一圍噢!)快去搜尋 顆顆 

 

 

 

 




(诶我認識張敏)圖左看鏡頭

(也認識裘莉˙捲)圖右談論貌

 

想認識有好感具有高度興趣 以下請開放留言:

哈哈

反正也沒幾個人看(誰會知道)

 

by the way, 張敏又名李烈 ; 如同裘莉捲又明潔西卡愛捲
顆顆(嘴唇及唇色各保了數百億貝里)誰懂?

台長: 孤單巴蕾
人氣(4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simon
wow~好好看喔!

是high fashion的設計吧!

Marc來也為之傾倒!
2010-12-24 03:0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