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03:57:25| 人氣1,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抽獎4號 - 《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

之前有兩攤Wednesday之Hiiir沒跟到..

不過我也忘記我當時有沒有使用康ㄆㄧㄡ特

(也有可能是好時光貼曆最近才修好所以顯示有問題也說不定) doubted..

就跟郭嘉修說他有傳msn訊息給我是一樣的

我也忘記當時我究竟有沒有使用msn與上線了(那根本就不可考)

可是親愛的朋友你知道嗎?

問題不是在於你究竟有沒有回傳 而是在於你為何不傳簡訊給我

你就真的這麼在意這幾塊錢 我這個人連幾塊錢的簡訊都不值(得)?

還有 我實在是很討厭msn這冷科技冷科技冷科技的冷冰冰之語氣無法探究

就算你有傳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信任你有傳過來過 因為我知道並且相信你不會是個說謊騙人的人)

在我說了我沒收到以及asked you when時

你是不是應該盡速再傳一次給我

好讓即使目前算堅強但還是偶爾會脆弱敏感思緒心思的我安心一下

而不是在我說了是我太傻時還在溫吞吞地回我說沒有沒有之類令人氣憤的敷衍詞語

在我很重視時 你還給我一副嘻皮笑臉打哈哈

是有這麼忙是不是? 忙不會直說阿 讓我就不要擔心你

反正自會有人給你操心拉

人家章又軒可是在收到之後五秒鐘就回傳 你看是不是有心的程度

有沒有這麼怕我

是有沒有這麼怕我還暗自想著喜歡你

你真是太小看我了我說

我這人真的討厭敷衍敷衍敷衍還有敷衍敷衍和敷衍以及謊言欺騙和背叛

你是我唯一生氣不會說粗話的人

可是你真的太過分了

我是單純關心你 我也關心比利的噢 not only only only you bustard!

我原本有反省這事本來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之熱臉貼冷屁股

不過後來我想想不對欸 你這可惡的傢伙 我是你朋友欸 關心不是應該的嗎?

這麼不想要回傳算了好嗎 我不要了

打到這些字我激動都在發抖了.. 阿真是可惡欸 煩欸

但我覺得還是要說清楚 反正你現在應該也都不會來我這看了吧

而且在我說了走開之後你就還真走開 你真的把我當男生阿

叫你做什麼就聽 你要不要乾脆連我這朋友也都不要了?

事後 對事後 你連句對不起也沒說 正式的道歉

不過你有什麼好道歉的 反正你就是認定我會默默沉受

我真的不懂為何到現在我還會相信你說你不會拋棄我的那些話欸

(如果你真有心 你應該可以感覺的出來我話沒有說很滿很多地方 我還是不希望對你太over過分)

但說穿了 你真能感覺的到嗎 我感覺我好若一廂情願 沒錯我就是阿哈

因為一般的人傳簡訊他就是會想要收到簡訊

而不是msn msn msn 我想妳大概也忘記昔日的那些美好時光了

我說高一時 唉唉 歲月催人老阿

我不知道我對於你到底是什麼 又算什麼

一個很遙遠又感情疏離的不熟的朋友???

所以有沒有回傳他都不會在意的拉 算了拉 隨便敷衍個他幾句就好

是嗎?

是這樣嗎?

那你要不要聽聽你在我心中又是怎樣的定位?

親愛的 就是很重要的朋友 一個我很喜歡的朋友

一個我很喜歡卻要將濃度壓抑成為朋友程度的很努力與你以朋友身分交往的朋友

Damned! 你到底知不知道阿

你不用了吧 你根本就無知曉吧 還是你刻意忽略

因為你會害怕我喜歡你噢天阿

 

你不想管了是嗎?

我有沒有傳生日簡訊給你也不再重要了是嗎?

and.., this really kills me..

那..

那那..

那我是真的我不知道我還(算)是你的什麼了..

朋友嗎?..

我可能連這資格都奢侈吧..

a stranger.., maybe..

 

我也不再清楚知道我在你身邊究竟還有什麼用處了..

你知道此刻我有多難過嗎?

我討厭你 但我還是喜歡你

你根本就不了解吧

連關心你都不要了.. 那我要幹嘛..

你知道我難過多久..

你知道她們都說不值得因為你看不見..

對你看不見 你看不見我現在此刻就在流淚..

 

我原本想打一篇名為 :

"我不知道,原來我在你心中是如此的不重要"

是阿 我是真的不知道欸

即使是現在

就連你覺得我們生疏了不再重要的同時..

我還是覺得我們就像以前國中時那樣要好..

從沒變過..

而我沒有變過..

是..

你變了..

 

such a faker..

你那次聚會為何要這樣表態 我不要你再這樣了

我不敢再沉受了..

不要這樣人前這麼好 人後又不理我

你要我算給你看嗎?

之前傳簡訊給你又不回我 你沒給我答覆 一樣打哈哈過去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這次又沒回

開玩笑叫你脫掉外套 我原先只是單純覺得裡面那件好看想稱讚你

但你回我什麼 "我不要給給你穿.."

找你和比利去資訊展 是看你當時想要買電腦 我可以不要欸 你也可以不要欸

為何硬去? "如果比利沒去你也就不會去了" 我言猶在耳 that really hurts..

有沒有這麼怕我? 是怕我對你毛手毛腳還是非禮還是騷擾

你要不要乾脆刪了我整個人?

大一時想去嘉義找你 總是推拖

之前想送你生日禮物是回憶是回憶是回憶 你回我什麼

"不要亂花錢嘿"

是花到什麼錢

我的所作所為都害怕會激怒到你讓你厭煩不開心..

 

如果你只是因為不知道要怎樣處理現在目前這個情況

而不理會我的話..

那很簡單 就跟我說對不起就好 並且以後不要再這樣忽略與敷衍我

主動一點積極一點

如果你還在意我的話 請表現一點誠意給我看看

但如果你已經覺得累了不想理了也不要管了

那就算了吧

可能我對你來說就是如此不重要吧

而那真的讓我覺得很受傷..

 

我一直..

自始至終地以為..

我們會一直這樣好下去..

我一直從沒改變過對你的定位 一直以為我們是如此的要好

一直相信你不是這樣的人

可你也知道最近msn怪怪的 你怎麼會這麼相信它這冷科技

原來最後我還是比不過他..

 

台長: 孤單巴蕾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