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02:07:44| 人氣755| 回應1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rive from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7/78/1ktjx.html

 

 

 

看到這裡黃婉婉真的應該馬上去marry some guy欸! Hahaaaaa~

三享與思思覺得咧?(竊笑)

 

 

 

 

 

 

 

那雖然老套 卻依然甜心 I mean pink.

賽門很會爆出新名詞 或者該說他是位新名詞創造者

我很喜歡 但我忘記他最近哪句話又對我造成衝擊了

還是其實是人來瘋?

雞雞那天說:我暑假有什麼計劃或是打工嗎?

我說沒有with顫抖且心虛的語氣回答

因為是"計畫" 原來.. 她的目的只是想要導向"所以就是代表我可以找你出來玩囉?"

我超想要在任意一家電影院做到老死的anywhere, anytine, and anyone.

反正米斯特多拿滋也不要我阿 就自暴自棄吧

它可能比較愛莊心瑜

 

男人的強勢 對 我就喜歡男人這個特質

也是為什麼偏愛heterosxual的原因(竊羞)

如果說 隨著積累了越來越多的necklaces

能夠跟著增加我自身的grace ; elegance 那我會是開心的

但毛毛說我有被虐的傾向 不過不是SM的那種 較偏向心靈層面的那種

其他的就我們言止於行了齁(噓)

是說我都會忍著忍著然後再一次爆發

我無法抵抗別人說我可愛欸 雖然說可愛好像是在補償你說

"不好意思你就是離beautiful ; gorgeous還有一段距離"

可我就是朝這路線前進的阿 算了 我真的缺乏很多很多的自信美

而且 要小心了 我分辨的出哪句可愛是真心的哪句是場面話喔

如果你不是"真心地"認為如此的話 你可以不要說 那至少我還不會討厭你

看到雙引號出現也請小心了 那是地雷

最近看到某星座測驗 很準的是對於Taurus你絕對不能有謊言

否則一切都來不及了 以前我對於這倒還好 自從那次之後

發現人心不能總是姑息養奸 否則受傷的絕對會是自己

也許這樣我很愛Scorpio 牠們敢愛敢恨 但信任度很難取得

所以與他們相處 可以說是在玩火 但我就愛玩火

永遠永遠只愛Pisces因為是他因為類型與個性吧

我說的只是關乎於male的

請林善霓就別再汲汲營營於計較我到底愛不愛Capricorn這星座了

我只能跟妳說我每年到了12月底與1月中都會

很忙碌於準備lots of birthday presents.

這樣妳滿意了嗎? 還是其實妳沒有很在意 算了 我有稍稍想開了

我覺得既然得不到的就別強求會比較好

那強求來的持久度與濃度和精純度都會不夠也不足

但我永遠都會記得高鐵之約 只要沒失聯的話

另外我通常會在4月份與6月份初很忙碌於準備(但我想應該沒有人要聽我說這個)

喔還有另外1月底到2月份也頗忙的

我默默地交了很多風象這群我覺得我很不了解的朋友群

但偏偏就一直有在維持 就像賽門所說是緣分吧

尤其是Gemini 我曾經很認真地問過身為Gemini一員的毛毛我說

"妳認真地告訴我 我有沒有與雙子座交往(當朋友)的天分"

她說 我當然有(!)

我可能還是需要妳再更肯定一點的告訴我

不然也可以請雞雞或小黑認真地想過再告訴我

還有叭噗或瑋瑋也可以(但叭噗有很Gemini嗎?)

請叭噗留個言喔! 我很喜歡妳送的禮物欸! God! 我超愛牠的

我也要好好構思妳的禮物

 

聽說陳珊妮當選了(?)

我覺得很棒 莊心瑜應該也這麼覺得 來有毛毛(?)

雖然很多年前曾因好奇而point了<拜金小姐>的MV 然後嚇死

但我真的很愛<演歌>

時至今日 沒想到竟會喜歡這樣的類型

當然我還是比較prefer像Celine Dion的這類極具渲染力的歌曲

那天才跟蔡一鴻聊到哈

或是Adam Lambert版本的 噢真的超愛

歌曲就應放的無法無天阿 是放 難怪會喜歡上Lady Gaga(Ha) 好蠢

那天蓉嘉才說我很善變 我第一時間就聯想到Gemini

然後才思考到與之相處的天分這問題 可能真的要很熟識我才會表現吧

哈 那是隱性基因 也還好 我水星在雙子阿

金星在金牛 太陽也是金牛 所以我一直都不曾懷疑自己的藝術鑑賞力(囍*)

與對美的追求永不止歇

火星在巨蟹(難怪我兇不太起來 人又這麼和氣)生財嘛~

月亮是雙魚(我覺得好榮幸跟你一樣哈哈)噓 小心被看到了這一句要刪除要隱藏

哈哈好蠢

當然我的貼心大概除了月亮的強力影響外 主星也有加持一些吧

而且我真的越來越覺得自己不像Taurus了

水Gemini 日Taurus 金Taurus 火Cancer 月Pisces(這是小黑所說的比較有影響力的嗎?)

然後我還發現我的冥王星居然在Scorpio(!) 後來毛毛說我們這一代好像都是這樣

然後我之前才理解出來 對阿 因為它最遠阿

所以運行太陽一圈(就是公轉)大概需要地球時間好多好多好多年的時間吧哈

所以會在同一星座上停留很久時間相較其他行星們

對吧蓉嘉? (哈哈拜託別拆我台就算我說錯也要說對嗯)

 

我是個很開放的人 我說對於禮物這回事

你可以直接對我說你想要什麼 如果我能力所及的話

所以我一直都很不擔心這回事 我是會很在意你有沒有這個動作

你可以不要多不要貴 我都不在意 是真的

可是你就是不能沒有這個舉動產生 我會因此認真思考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朋友

什麼心意阿 其實也很難去評判你說是不是

但偏偏我就是會把這當作一個界定的指標

浮華人生 眾眾云生 你該如何求存與去留?

我是個很在意儀式的人 我也很拘泥小節 關乎生日這件事

可是後來我又想想 其實我們幹嘛要慶生啊?

這日子其實應該是跟母親有關吧 應該是每年生日我們要買個蛋糕或小禮物

寫張卡片然後送給媽媽或爸爸 因為有他們才有我

因為有她的痛苦與他的授精也才能生產我

而對於我來說 慶生(於我)的意義已經是用來界定我們之間的情誼的一種儀式了

而且不是我不在意卡片 而是我覺得平常相處的過程與互動才是更為重要的吧

單靠那些文字 有些不是真心的人隨便想想愛怎麼寫就怎麼寫阿

卡片對我來說在生日裡的意義就是 一只紀念

欸你不要小看這四個字如此微不足道 很多年以後你就會發現有多重要

那就是一種證明或回憶的素材吧 而且我都會收藏與保存地很完好喔!(定睛*)

還有一種功效 你可以挑一些奇奇怪怪或很精美雅致的cards

我會很開心 因為我就是會覺得很開心 會覺得你很有心在picking上

像小鄧今年就挑了一張很蠢的卡片 我印象深刻的跟什麼似的哈哈

而且阿 我真的覺得手作卡片誠意十足

我不太相信會有人寧願做卡片 而不願寫真心話吧

大抵都是只願意寫文字 而懶得做卡片(或是不會做)的人居多不是嗎?

就算因為製作卡片而造成文字意涵及濃度素質降低了 我也欣然接受

因為 畢竟你有花心思做了卡片不是嗎? 需要多苛責強求什麼?

有親身經歷過就能體會 我就是那種會虎頭蛇尾的人阿

哈當然能兩全其美是最好阿

反正我喜歡anything手作手繪親手加工製造就是了啦 謝謝加菲菲喔 再詳談

禮物喔.. 喔對了再幫它補足一些 嗯就是 因為我是個物質主義的人

我看不到東西我會沒有安全感 需要收到實質可以

收藏或使用的物品我才會感到安心與滿足 嗯 隨便你要說我膚淺或怎樣我都不在意

或在心裡這樣想或怎樣罵不開心怎樣 我都無所謂

因為我真的就是這樣的人!

而且阿 如果你無法接受的話 應該也不會是我朋友吧

或是你現在知道了想要趕快掙脫也請 哈哈 哪來這麼灑脫

反正生日是個令人感到喜悅的日子啦

雖然我還是在思考賽門的"驚喜"問題要如何來解決或達到平衡..

而且我真的要再次強調欸! 我不在意price 我只在意value

雖然這兩個字意很接近 但我就愛這樣神經質 請你細細體會箇中深意

還是你要我在value後面再加個of your mind會更好懂?

但這樣就會跟心意流於俗喔..

 

盧漢威喔

他就是喜歡小事化大 大事化更大的人

是一個很麻煩很纏人黏人的傢伙拉 小心沾染上他喔 你會一輩子都脫不了身

而且他又很在意真心的程度 因為沒有安全感 也因為曾發生過一些事情

其貌不揚倒是真的!

而且阿又很愛吃醋的跟什麼一樣 凡事都愛計較喔

少一根一條一隻一毫毛他都算的很精

唉總而言之就是少碰為妙

不過阿 我跟你說 在他像少女般的內心中他一直暗自地期待著

有一天 能有一個男人 一個真愛他的男人

會在他生日那天買一組巴夏喀情侶對飾當成生日禮物送給他 然後上面

刻著彼此的名字 永遠 都握有對方

inside his girl-like heart, he's always expecting with secert about that..

and the more time goes by, the more desire gets stronger, recently..

但結論是誰要這樣的一個人阿?

誰要啊?

連我都不要

哈哈 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還有誰願意愛? 無稽之談 蠢才 一輩子都不會有人想要你了

哈哈哈 走開吧

 

還有

我應該一點都不小氣吧? 經過這兩年的相處下來 對吧?

嗯 這大概是我最不像Taurus的地方了

但我還是still物質主義喔

對於美的鑑賞則是偏向矯飾主義喔

朝這兩方面 包你穩賺不賠哈哈

 

我很需要毛毛喔

因為妳的那些解釋關於"如果是朋友就還好"太棒了

還有另外一個層面切入的觀點about"bisexual"我也可以接受

 

喔我想起賽門的話了

是"我太壓抑了"(!) 真的假的? 我從未曾這樣想過我欸

可能跟我說的被虐很相像吧 就起因是因為Lady Gaga的現場表演橋段

哈哈 而且最近也在賽門面前展現了真實面

就是買東西沒買到會很難過一直碎碎唸耳語喃喃不止休這樣哈哈

拜託不要討厭我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羞)

喔還有另一句是"你怕被貼標籤喔" 是阿 我真的頗怕

就像《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那樣 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吧

不管對於那件特定事件或族群 都會把自己保護的很好吧 就跟音樂無國界一樣

其目的還不就是不要讓自己受傷害而難過地哭天喊地

起因是因為世新酷兒週 哈 但我其實本身就不會掩飾 我是說

necklaces, pink, lady style, bags, behavior, talks, and acts.

但你就是不要明講或直說 噢不 是你可以 只是我會不自在罷了

 

另外就是 如果你是我朋友

千萬不要搞不清楚鯨魚跟海豚之間的差別! 這點很重要!

what I'm saying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WHALEs and DOLPHINs,

and it's very important to me!

明明就體型上差一大截 外型也有差距

我真的會思考你是不是我朋友欸 尤其是在生日上

就跟你送爸爸c字褲卻送媽媽刮鬍刀是一樣的 誇張

雖然我愛無厘頭式 但這樣真的太over了

我是真的會認真思考喔 我沒有在說謊喔 我發誓I swear.(我只會這兩種語言好弱喔)

喔還有回答小連

海洋哺乳類除了鯨豚外還有儒艮海牛海獺海獅海豹海象海狗對吧?

哈哈應該吧

我這只知皮毛的不學無術的歪嘴漢哈哈(掩面)

而且你怎麼會喜歡打錯字也太好笑好蠢喔你

 

我最近都在複習迪士尼卡通和世界童話故事精選集喔~

我可能想向繪本挑戰哈哈

例如我發現

像may小姐應該就會很愛Pocahontas和Aladdin吧哈哈

還有陪賽門去剪頭髮那天林善霓的髮型像極了阿拉丁後半被囚禁的茉莉公主樣

哈哈 重點是小亮亮居然懂我在說什麼 RED!

OMG 這大概是我們小時後大家割捨不掉的愛戀癡狂回憶吧

我以後一定要將其全部喜歡的買回來收藏哈哈

改天再來個特輯好了哈

 

很謝謝大家對我很好

都沒亂說我什麼在這裡 我覺得很棒! 請繼續保持(噓)

loveall.

 

(噓請毛叭瑋雞黑婉連祈wait summer time.)

還有我會回覆拉 請放心留言謝謝哈哈 搞得好像我是黑心賣家一樣

今天憨崴累累了.

 

台長: 孤單巴蕾

recover
林善霓
還有一句話影響舞很深深深幾許
就是”我朋友說..”

我之前都一直在思考為什麼要這樣說好怪喔
但後來發現其實自己也是
哈哈好蠢
還是說其實是因為之前對自身習慣的印象不夠鮮明所以導致在接獲來自外界的回應與影響衝擊之後
造成新的趨勢與模仿學習等舉動產生
所以我現在也都會學她說:
”我跟你說我朋友說:..”
哈哈

另外就是
你喔
我並不會生氣喔
因為你是你阿
所以我愛你
所以不管你怎樣我都愛你

請讓我們再唱一回周蕙<約定>
好 以後要放這首給你聽哈哈
好羞赧
討厭拉

168
2009-06-28 05:32:47
Black
你打好長,我後面還沒看完可是要先回一下哈

雙子的朋友,跟你都很合吧!
所以當然有資格!

其實金牛不是個小氣的星座,他們很重視物質層面
很在意那些物質的品質和帶給他們的滿足

你說對了金牛對藝術有一定的鑑賞力在

我的火星也在巨蟹唷
這種人聽說性驅力很強哈哈哈

月亮是比較代表你內在的自己以及媽媽給你的影響
雙魚我沒仔細研究過,我去翻翻下次跟你說嘿

水星表示你表達和思考以及學習方式
雙子喔你思考應該很跳躍式難怪跟雙子合喔
雙子是水星的主宰星,你剛好水星是雙子有加強的作用喔不過要看角度好不好


冥王、海王、天王這三個周期比較長
通常比較不會拿來當作個人做解釋
而是表是一個世代(大概是7年)的整體象徵
像我們這世代都一樣天蠍、摩羯

但他們對個人還是有影響
影響在於這三個和其他行星所形成的角度

講不完真是的
下次再跟你說好囉
如果你有想知道你自己的
但我還算不太透澈這方面
前陣子中斷了

後面還沒看完等我整理好我家就看
2009-06-28 10:02:51
繭柿唇
叫黃婉婷結婚單純是因為他是獅子座嗎?!
欸我也是金牛座耶,但我沒有什麼鑑賞力

網誌也太長了吧
看到後面,忘記前面

PS我不喜愛雙子座男!
2009-06-28 13:18:48
May
我只能說~
你好神>0<

如果是指配樂的話~
只要是Alan Menken做的配樂~
你不覺得都是經點嗎>0<
(當然還有其他部啦!!)

如果是指劇情~
其實很多部我都有哭......
(Pocahontas整個哭的很慘......)

如果是指畫風~
說真的~
你指的這兩部我覺得男主角都畫的蠻帥的~

^0^
2009-06-28 23:22:00
好疑惑大邱
所以搞不清楚海豚跟鯨魚就不能當你朋友這樣
可是我是把鯨魚跟鯊魚搞混
那這樣可以當朋友嗎?(笑)
好吧,但我還是要說珍珍她真的長得很像鯊魚啊
你給她加個尖牙利嘴就真的很像

星座很玄,但我沒研究
不過每次有人聽到我是處女座就會露出疑惑的表情
你也是,因為好像真的不太像
但我覺得在某些地方,我還蠻處女的就是了

而且你打好多,樓上說的我完全沒發漏到
大概要再看一次,順帶一提
樓上的眼淚無法判斷戲劇標準
因為她好像沒有不哭的
暑假快樂 以上。
2009-06-29 17:49:42
May
To樓上~

妳完全沒發漏到我不怪妳~
沒辦法~
妳是那種原本要去圖書館還W棟我忘了~
結果我一傳簡訊說今天播”色戒”~
不到五分鐘妳馬上出現在教室門口的人~

所以我在上面說的那些妳沒發漏我真的真的不怪妳~

另外~
什麼叫我沒有不哭的阿~
這是投入~投入~
妳懂嗎~
(不要逼我用郝悠琇的聲音+語氣)

以上~
2009-06-30 00:42:06
加菲
很好 你暑假沒有我了
我沒有在括號裡 唉 你也知道我是如此小心眼
然後 變形金剛我想我是真的要跟別人去看了
九號或十號我是真的不行 十一號就可以
另外我做得如此心辛苦的卡片被你一句再詳談略過了
我只能說 盧漢威 你好樣的 我的心都碎成粉末了
唉~~~~
2009-06-30 03:59:53
MOMO
我也很需要你噢(抱)



我開心地都忘了我要打些什麼了啦
嘖嘖你這鬼靈精




看到陳珊妮得獎我都在家裡歡呼了噎斯
她的得獎感言實在是太可愛了
2009-06-30 18:14:22
BILLY
我看到頭都快昏了
我不要陳珊妮啦<<<<<<<<不要不要
梁靜如都沒得到過
她很可憐耶
2009-07-01 11:48:57
可是我像假獅子座(吧)
每次在你這看到我的名字總是會心頭一驚
而且字體好像Always會被放大!!
可是其實我很不懂星座噎
如果你有研究你可以來幫我分析一下我
或者你其他部分比較專精(?)也可以從其他面切入這樣
哈我像待宰的魚肉(?)
來吧 :D
不然三享朋友總是說我神神秘祕的
我七月會在台北逗留
你可以邀約我去喝蘋果西打或蜜豆奶之類的
目前這兩種飲料被我視為最好喝的東西
我之前還向書苑阿姨說可以多進一些牛奶口味的蜜豆奶嗎
2009-07-04 12:25:55
recover

我覺得大家都好棒

留這麼多東西給我
讓我覺得好有滿足感與信心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veyouall哦~
2009-07-27 19:10:28
recover
嘿嘿嘿嘿嘿黑呦~
2009-07-27 19:25:07
版主回應
留言回應欸就是妳了!
妳留好多好多我好開心喔心花開怒放放哈哈

謝謝妳呦我更有信心了對於這方面
我就要這回答!

嗯對我需要人家來肯定
要不然我會覺得是我自己有問題
對於物質方面是真的
看看紙袋與購物袋對我的吸引力就很明顯了哈哈
我不知道欸真的是種滿足感與安定
可能就會一輩子這樣下去
謝謝關於鑑賞力的肯定我很怕又是自己在自誇自擂
關於雙乘效力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
天阿那我可能真的很金牛我金星也金牛欸

拜託告訴我什麼是性驅力我好想知道喔小黑星座達人?

嗯我等妳告訴我哦~
還有那些角度阿的問題
雙魚是我這輩子最深愛的男人的星座我覺得很開心很榮幸哈哈(羞赧)

我最近朋友也說我思考真的很跳耀式
因為我以為結束了她們卻還停留在那裏
原來就是這樣
是我的問題哈




哀妳好討厭哦~
好喜歡妳這留言
拜託請多留連忘返哈哈
愛妳˙ˇ˙
2009-07-27 19:41:48
recover
簡三享
2009-07-27 19:49:04
版主回應
對~
單純是因為她是Leo.
哈哈

賽門好像有說過星座只是個統計學
所以不一定每個人都適用
只是大部分的人是這樣而已吧(?)
我也只是喜歡拿這來做一些偏頗的評判罷了
哈哈看看開心就好

話說
我好像也沒什麼雙子男朋友
可以說是
我從沒認識過雙子男之類的人物
好奇怪喔?
還是其實有?
我也不知道欸哈哈
2009-07-27 19:53:18
recover
給親愛的好久不見的梅小姐:




(579681若再加個3會變成東北向的風箏喔)
2009-08-14 21:14:39
版主回應
我後來有仔細回憶想想欸
嗯真的配樂真的很棒!

而且妳我很喜歡妳這篇留言欸~哈哈
用三個面向來探討
我覺得很棒!
妳也知道我頗愛系列這回事哈哈

阿不要吵架拉妳們
很愛鬥嘴欸
(拉開+擋)




對了暑假愉快喔!
我都沒有你的消息欸
又去哪裡逍遙拉
˙ˇ˙
2009-08-14 21:18:45
recover
給親愛也同樣好久不見的大邱邱喔:




(喔很巧4635是個到谷底的L型俄羅斯)
2009-08-14 21:20:28
版主回應
阿哈哈
我看得好開心喔~
因為這大概是妳在我這留言留最多的一次了!
請保持!(學妳)

阿沒關係啦
其實我有時也有點自怨自艾
可能就只是打來抱怨抱怨哈
我當然要跟妳當朋友我很愛妳
(羞赧)

阿妳暑假還好嗎?
對!
就是妳!
妳的暑假愉快讓我覺得很開心很溫暖!

哈哈很棒
關於星座
我想我們就先放一邊
我也沒有很鑽研畢竟
只要專心跟我約會就好(囍*)

還有
不准吵架
(拍拍)
2009-08-14 21:25:17
recover
郭加菲很可愛欸!(撲)
2009-08-14 21:26:38
版主回應
哈哈妳傻瓜
我想我已經跟妳說清楚了

很謝謝妳喔
讓我感覺很心暖占有一席之地這樣(羞赧)

會的會的
會再重量級描述的!
˙ˇ˙
暑假大愉快
希望妳的暑假裡有我
2009-08-14 21:28:55
recover
給momo paradise不要summer paranoid:




(恭喜您夫人784159是個大西北向的三角型)
2009-08-14 21:31:07
版主回應
阿哈哈我真的有這麼鬼靈精喔(噗哧)
我也很需要妳喔+1


彩虹般地擁抱
我愛妳
雖然我沒看金曲獎
暑假大愉快我期待著
˙ˇ˙
2009-08-14 21:35:45
recover
給親愛的比利大哥:




(Bingo!52784剛好是個左右顛倒的F!)
2009-08-14 21:33:12
版主回應
哈哈不好意思拉辛苦您的眼睛與耐性子了(鞠躬大爺)

我是無所謂拉
誰得獎都好哈
可能聽說這次的評選標準是多元性
而她出的剛好是新歌+精選是嗎(?)
別難過拉~
會有機會的喔

南部實驗室熱門小助手加油!
暑假同樣愉快喔!
別心情不好煩躁躁喔(嘻)
2009-08-14 21:39:00
recover
給妳給妳給妳婉婉婷大姊:
2009-08-14 21:40:51
版主回應
阿哈哈
可能就是因為我很愛妳吧(羞赧)


神秘喔那你可能是scorrpio附身喔哈哈
其實我也沒有很懂只是愛裝懂罷了(逃)
妳很好笑是待宰的魚肉沒錯
我會在找時間約妳去喝””牛奶口味””蜜豆奶
還有蘋果西打及綠豆沙的!哈哈


妳也暑假愉快喔!
客家一姐!

可惜這裡無法字級放大欸
要不然妳就要小心了(竊笑)
2009-08-14 21:4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