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00:20:43| 人氣369|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有人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必須要說

對於男人可以很自然且大方地碰觸或撫觸女人或是他們及世人所謂的愛人

身上的任何一吋肌膚及部位

感到驚訝卻又平凡

so incredible but that usual and common

口.口

as you all knew, they just touched without thinking.

I thought it was amazing.

yeah, 我就是這麼誇張地感覺著這一切的發生

我才不是說我自己 你別傻了!

我說的是平時相處時的一般性肢體碰觸

不是碰巧地那種喔!

也不管你是不是親密關係的喔!

 

他們大概就是天生擁有這股骨敢與傲氣

嗯 也許更應該說是某種自信

不是自以為是的那種

我只是覺得很神奇 我思想太保守對哈

但我更覺得without thinking有點負面與危險的潛藏

那是否代表他們只想做他們想做的事 有點我行我素的意味

還有 那真心在哪呢?

現在讓我快樂一下就好..?

 

 

 

 

 

 

從這裡 我倒希望我從不曾有過

只有朋友的世界多美好 我也不用在夜闌人靜時想起我的孤單

聽著他們談情 ; 看著她們說愛

一個是正在進行式 ; 一個則是未來式

你分辨的出其中差別嗎?

是對應的 就像連連看

 

我希望身邊的朋友都是幸福的 如果我是助力的話

想當初 我有多崇尚friendship 而且你也知道相關的吊飾並不好找

想當初 我覺得愛心這幾何圖案有多噁心與傻

愛情帶給人的影響是很巨大的

我會希望當初我是拒絕的 拒絕享受這甜蜜的負擔

因為它會讓你像毒癮發作一般 食髓知味

 

但我不後悔是你

 

 

 

 

 

 

 

 

 

 

 

 

 

 

 

 

我跟你們說《天使與魔鬼/Angels&Demons》超好看!

但我不會說那是今年最好看的電影 一定還有更好的 別太早下定論堵死自己的嘴吧

就像看見好吃的甜點在眼前也千萬別一口就囫圇吞棗

因為後面還有更細緻華麗的在等著讓你開眼界一樣哈

那些說不好看或是"聽說"不好看的請閃開

我就沒看過原著小說怎樣 跟《達文西密碼/Da Vinci Code》一樣啦

電影就是這樣嘛 你是要多苛求它?

我就不相信你能看一部要12小時才能演完的電影

而且我不太懂所謂更沉悶的點在哪裡欸? 我相信原著小說是拉 看過的人這樣說

可電影不是這麼回事地演繹著喔

雖說是前傳 可比上一集有過之而無不及喔

好啦可能是我偏心這次題材太對我胃口了嘛

不過還是有缺點的 例如這次對於藝術家的作品著墨處少了許多

我覺得有點失望(難怪市面上能那麼廣泛地流傳相關文宣簡介)

其實它的目的是要我們先對那些不被放大的地方先行熟稔吧 噢不

 

 

我可以很大方地跟你說

神奇寶貝裡面我很喜歡伊布的所有進化型 因為都是元素種類精靈

第一季大家最耳熟能詳的水精靈 火精靈 雷精靈

第二季有點陌生的太陽精靈 月精靈

第三季最新的草精靈 冰精靈

自從太陽月亮出來後 我就知道會有花草樹葉的果不其然哈哈

但我沒料到有冰 因為已經有水了嘛~

那請問接下來事會有岩精靈嗎?(大笑)

我目前還差一隻冰精靈的模型 有誰找的到嗎?哈哈

 

 

蓉嘉說你有了愛情也好 那這樣你就比較不會那麼時常煩我們了

原來如此

所以我需要很多朋友供我取用與煩擾打鬧

我真的很怕我煩人黏人

由其是"黏"這個字 對我來說殺傷力太大了 那等於就像是在對我說:

"我們絕交吧! 我不要你這個朋友了!"

 

什麼是好人緣我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我擅於在一個被限制住的空間裡慢熱地與人打交道

我只知道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只要我不越界就沒事了

大家井水不犯河水相安無事

不過我很享受眾樂樂的滋味就是了

所以我從不吝嗇於分享

這大概也是我最不像金牛的一點吧

其他部分我就頗像物質主義這顯而易見 還有嫉妒心與佔有慾強烈

固執阿唉都是些劣根性拉 就像匹不受教的駑鈍之馬

這大概是我要跟毛毛說的

阿還有我很水性楊花 但我並不隨便

就跟我很放蕩 卻不豪放是一樣的道理

妳說我怎能如此輕鬆地侃侃而談我的戀情我喜歡的人等 我覺得那沒什麼

只要時間對了感覺對了 任何人都能是很好的傾訴者

就是時機啦

嗯 謝謝妳囉永久居留 再詳敘囉


我討厭梅小姐哈哈 還有妳說妳每天都有來看讓我嚇了很大一跳在內心

請留個言吧

對了我看見妳的離線留言囉謝謝妳啦

我以後也要跟妳來個下午茶之約

依榕教我的妙招哈哈希望有用哈

 

 

還有數碼寶貝我會喜歡天使系列的是一樣的道理哈哈

我家真的都有模型收藏哈哈

我想我可能挺愛雕塑這門藝術

就像我能在劇本寫作課說出建築也是藝術之一是一樣地

那絕對會是我促使我想要環遊世界的最大動力

都能侃侃而談了有什麼不好

心中的祕密都說出來

就像《永久居留/Permanent Residence》導演雲翔所言

"我只拍(說)我知道的事"(因為那才能使我相信(被信服))


我的報台也只說我知道的事

我不希望這裡會有任何陳腐發臭的謊言來玷汙是一樣

 

 

 

 

 

 

 

 

 

 

 


從前人都說Taurus是很色的一個星座

我可能有種世俗的框架限制

現在終於爆發了

只是不過是如此而已嘛~ 有什麼好感到畏懼的

不過也還好 再怎麼肉慾

也抵不過Scorpio阿你說是不是(竊笑)


陳繹安

希望我們能再恢復到從前一樣

也許你對我來說也是有某種程度地重要

就像能跟呱先生在《報應/The Reaping》中一同覺得好看是一樣地

你知道那是一件不容易且十分難得的事情

謝謝比利的熱情捨命陪伴了

 

 

你還會來看嗎?

如果會 我告訴你 你也絕不是用一首歌就會被打發走的傢伙

是的 我就是在說你

親愛的 曾經親愛的你

那只是意氣用是我想


就像報應電影中的男體誘惑一樣

我也感覺到全身燥熱難耐

還好這方面我的理性頗足夠

畢竟我也是土象星座的一員


但當然不是那麼簡單地做分類

看著辦吧

當一切都無法忍耐的時候 爆發的情慾會像滾燙熾熱的岩漿呼嘯而來

淹沒這一切

這混沌的一切

 

然後在清晨的微風吹拂之中

固態成岩

堅硬土石

 

哎喲,巨觀化微觀

這感覺太奇妙了

 

 

 

 

 

 

 

 

 

 

我跟你說

我人沒那麼好

well, 至少沒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美善

我其實是個不孝子

最近有一句很有感觸

"家人沒有隔夜仇"

這是真的

 

 

 

我想起來了

之前思樂冰有推出一種很像藍莓與葡萄口味的那叫什麼名字了!

黑醋栗

沒錯就是這口味與colour.

我跟你說超好喝(定睛!)

哈哈

 

還有乘品真的死要錢欸

我真的會討厭它

不要以為有了質感就可以了不起

對 我就是酸葡萄心態怎樣

我就這麼任性奈我何

走開拉

 

文章標籤 :

天使與魔鬼 報應 男體 誘惑 朋友 愛情 神奇寶貝 元素 精靈 系列 數碼寶貝 天使

模型 雕塑 建築 環遊世界 夢想 黑醋栗 思樂冰 不孝順 謊言 真實 我

 

台長: 孤單巴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9)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血肉模糊的事實
此分類上一篇:致黃婉婷女士,還有:

我恨蟑螂
什麼下午茶之約?
我有跟梅喝過下午茶嗎?

哈哈
ㄟ~我都有跟你聊很多事ㄝ
是不是是不是
很貼心吼~
2009-06-12 22:09:33
May
嗯.......
Well~

下午茶的話~
依莎貝拉也不錯喔!!

^.^
2009-06-12 22:55:33
momo
你今天進門來的笑容
真是讓我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嘿!其實我也是害怕寂寞的人噢
很高興你打給我的話不少:)


輕鬆坦率地談論自己的戀情
我覺得是很有勇氣去面對自己的愛這個情緒

對你說出那句話我多了點羨慕的語氣
哈哈你看我就知道了上禮拜一那天
我實在露出難得的表情
誰叫你們每個人都像在主持康熙來了那樣(大笑)
2009-06-12 23:20:21
我是小連
好長

湯姆漢克髮線好後面
叫他注意一下好嗎
2009-06-15 19:35:18
邱大哥
真的很長,我看了兩遍
拉到回應還是忘記要回什麼
請原諒邱大哥的低智商
但我還是想回

還有湯姆漢克的髮線,真的好低
但我同學愛他,老男人的致命吸引力
2009-06-17 21:36:52
recover
給親愛的榕~
2009-07-22 14:59:52
版主回應
噢真的
好愛好愛妳喔~

但妳最近不跟我們去看變形金剛真是太傷感我心了
ˊˋ
嗚嗚~

(妳會錯意了我想關於may.)
2009-07-22 15:09:21
recover
May。梅loves阿拉丁+風中奇緣
2009-07-22 15:11:12
版主回應
好阿我們也要去!
是三層樓風格各具的那家吧?
好期待喔~

(3217再加個4就回成為西南向的迴旋標)
2009-07-22 15:12:57
recover
阿twi將回台北了耶!
2009-07-27 18:18:02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客套)
這正是我所需要的回應

我有把握未來將會有更多
我有把握
妳知道我在說什麼嗎?希望妳能有所察覺
我有信心

阿哈哈嗯
康熙阿還不都是賽門
而且妳還一直說我有當記者的潛能哈哈我要笑死
以後還會有更多的哈
我說妳阿也不遑多讓

人生何其短
如果不能把握住所能擁抱僅有的那一點
可不惆悵莫名
後悔至極

那一點點一些些的都將會積累成人生大懊恨嗔癡,
don’t they?
2009-07-27 18:31:13
recover
連哥暑假要開心
2009-07-27 18:36:04
版主回應
好的
您大可放心
我會請他多注意些的

至於成效就不敢保證了..
2009-07-27 18:38:15
recover
大邱大
2009-07-27 18:39:32
版主回應
哈哈沒關係
實習還好吧?

我喜歡妳總是會打出標點符號
希望能常看見妳的留言(嘻嘻)
2009-07-27 18:41: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