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09:14:59|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 暨 你停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 這天是我報台三週歲生日欸! (驚蟄)

(還好我有打文章 (慶幸)時間點時間點!)

3th anniversary!

(我說中山女中111th也太好看! 美得像Venus! 女神化身!)

鏡面鍍金編織鏤空條帶(也太貼金津貼)哈

我最夢寐以求希冀的華麗夢幻元素都有啊! 真是到我懂我的滿點!

滿足得要死阿我!(對我來說所謂的好電影 不過如此 多麼膚淺的好你說)

我說的好並不一定要到達fantastic的境界 只要有到我期待的點就好

重要的是那個點 那個期待的點 那個point!(不過說白話點 就是特效絢麗炫耀點罷了)

所以 可以停止"以想要認真討論的語氣"來問我你覺得

"這部電影哪裡好看?" "你覺得今年最好看的電影?" "你推薦一下嘛~"

我跟你說 你只會得到無解nonsense甚至是誤解misunderstanding.

(當然你想問還是可以 'cuz we're friends, right!)馬上緩和(笑臉迎人)噁 蛀牙好多喔

電影(FOR : all kinds of aspects, also)

他們說"perspective"比較有學問 我原先是打定主意倔強(Taurus)

但好吧 下次改進

(但其實應該是人類的安定性與惰性造就(成)的吧?

I mean當我們在預想下次要做什麼時 我們總是99%會依循先前的經驗

也許是因為懶 也許是因為害怕改變安定現狀)

例如/,e.g. : 上次是這麼安排的 結果到了下次開始前

一定會有人問 : 那下次該怎樣怎樣呢?

一定也會有這樣的回答 : 就照什麼什麼的時候一樣(就)好了!

(可是這又可以歸咎到所謂的"默契") 哇哇

 不過 我還是覺得可以用想要安於現狀或害怕改變說得通欸

一定會有這麼個聲音或心聲或人存在 at least, I'm that one!

,e.g. 我會希望我永遠都是跟誰誰誰一起幹嘛幹嘛做些什麼樣的事

或是"當"我要做什麼事情時 一定要找"某個誰"一起我才會feel right(感覺對了;適當;妥當)

and then, be able to do the thing(s) (I must;have to;need to  do)  well !

right? do you feel the same like me?

(是刻意把it思想的more複雜我想)

 其實都是(需要)觀者們親身體驗;經歷(過後或之前)的主觀立場與意見及觀感罷了

別人的主觀怎麼可能成為你的主觀呢?

也別企圖想要嗅到或察覺到一些"客觀"的氣息 stop trying to struggle.

為什麼說這些? 因為其實我也不是真那麼good at reviewing/評論 films.

(*曉之事 : judge是比較偏法律上的或是含有斷定之意 ;

criticize就是最基本的批評了 ; 而score就很明顯具有打分數的定義)

you know, just face the fact.認清事實吧

(謝謝那些曾鼓勵我與support的親密愛人們)

也曾經有人對我說她覺得影評與影評人其實是一種很無謂的舉動行為或職業

嗯 震懾到我了

所以我曾思索了一番

還有 我不太會面對或解惑別人隨口丟給我的any questions.(Taurus)

而且我很容易緊張!(Taurus)或口乾舌燥 哈哈哈 哪來的?

以及 如果你只是想裝熟找個話題或填補空白或隨口說說而跟我談論這件事

免了吧!(抖音~)

你根本連想要思考與討論的心(意)都沒有! super超級做作! 虛偽! 膚淺! 噁心! 走開! 

我只會覺得你是那種人而已!

我只會覺得你不尊重電影或別人喜愛(心愛)的人事物!

(想想若是哪天你喜歡的人事物被人唾棄 你會有什麼感觸吧)掠 

不必要這樣吧!

 

我不過是 單純的 愛看電影罷了

Love it! Gotten it already, of course!

(我說也太多人對我拋媚眼(羞赧)哈哈)

下次想要可以提前跟我講!(跩) 讓我驕傲一下是會怎樣(哼)

請向報名總機小姐 _

_ 謝謝藍‧蓉嘉的交換條件與熱情陪伴!

皮依乎還owe我一次喔! 我知道妳那天不適(嘻嘻)

 

(我說你們/all應該懂得 連結/connection 所代表的意思吧 _ )

and,

Is it orange  or pink  ?

請你來鑑定! (我想我色盲)

投票箱在這(兒) 純黑箱作業

 

 

*註 : 粗體為本文 正常體為電影part 加底線為感覺延伸part

(現在知道我有多會扯 自己都會覺得如果不這樣會看不懂)

(我還真是貼心鬼!)

(那以前的呢? let it be.. need to move on. yeah, just keep on!)

 

 

 

 

沒想到內容竟然這麼卑微慘澹 ˊˋ

sorry阿 阿爆(我報台的小名)羞

(我說阿爆'n'Brandy也消失太快 以前可是我猜的常客呢!)

我說吳宗憲版本的阿爆"爆炸頭由來"也太爆笑!

我想 microwave (oven) 也很無辜 關它闢事?

但不由得 沒來由地 還是好笑! 呵哈哈哈

 

 

 

 

 

 

 

 

 

 

 

 

 

 


 

誰會可憐你? 蛤?

你說啊? 

我跟你說拉 若真的重視 不會忘記拉

怎麼可能忘記阿

你死心吧!(眼)

若真的重視 馬上就心急的跟什麼似的(如焚)

不會還在那邊慢慢來拉

 

 

 

 

 

 

 

 

 

 

okay,那我想答案很明顯囉 他就是在給你寄望已久的暗示嘛~

 (崩潰)

我真的很不想承認賽門哥的那些話  但良藥苦口阿

我勸你 放手吧

我不得不說米奇之前的話安慰了我不少 但..

已一文不值.. 

就跟現在的經濟一樣

我也是對消費卷抱持著憧憬的rainbow

不過 對我有效嗎?

 

 

 

 

 

 

 

 

 

 

do you really wanna know what happened?

tip for the true-hearts --- 煌奇<左邊右邊>        I pretend.. my own.. me..

 

是說

本我 自我 超我 現實我 理想我 真實我

我覺得這些很有用 而且個人對組曲與一組的一系列的情有獨衷偏愛 

我想你可以去yahoo字典查詢series

那你就會懂了 也許運用在我生日上我會很開心(嗯 我想是在提點)依榕

不過這些心理學詞彙 我卻都一知半解 只知道皮毛 混淆視聽

我想是高中公民與社會沒有學好的關係

我想是大學廣告心理原理沒有認真的關係

希望我能有心再自習

 

台長: 孤單巴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no more words.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