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03:47:23| 人氣1,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能說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原本是想這麼說的 結果卻出乎意料之外

看不懂嗎 有提示喔(!) 哈 請依照【Details】的經驗

======

沒想到 企盼了這麼久

真等到的時候 自己卻不知道該如何做出回應 怎麼會這樣

誰知道 又有誰真正在乎(?)

我不知道 我也覺得沒有 哈 真是慘澹

是祂還願意可憐我 還是是你真的知道 matters?


原以為沒有人在意我 我的感受 我的感覺 我的心情喜怒哀樂愛惡欲 起伏上下

我以為每當我鎖起來就沒有人會想要知道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覺得這樣得我好丟臉好無恥 好像明明就想讓人知道還故作神秘 做作!

是 我是只想要知道還有沒有人在意我 我很懦弱 我好害怕孤單一個人

每次都是有人進來阿 卻沒有點閱率 是我太自以為是嗎

是我一直都好像自己什麼都很懂搞得很像是在說教嗎 如果是 請糾正我

我好怕自己變成那樣的人 是最近《侏儸紀公園3》對話所給我的警示(!!!)


是 我是一直都很高調的希望有人來留言 可 會留言的人都是發自內心的吧

這世上有兩種人

一種很自主 有感覺覺得對才會去執行 會執著 會固執 一板一眼嗎

另一種是很隨和 很容易同情別人無法拒絕

前者當然不會隨便播種 後者也許會敷衍著虛應故事 那我能從中獲得到什麼

是不是虛榮心太執著 如果有第4台還有閒做這些 有人說我好用心經營

是嗎 我只是覺得做什麼就要像什麼 希望這在未來的對外處事也能貫徹始終

因為我有時候是太傳統了 所以總會執著到盲目沉迷

然後會當頭棒喝驚醒 才發現 到頭來只是我一場空

因為期望越大 失落也相對地齊頭茁壯成長 我是該醒一醒了 畢竟 我鬥不過

一些系統設置的基礎門檻


想要做什麼就去做啊 你阿總是想太多 我當然會去做 因為我很多時候

都不像我所想的那樣勇敢直接 只敢以筆代嘴

很謝謝你們知道如何進來可惡 我很開心 很謝謝你們打破了我原本的孤立計畫

世事總是如此吧 計畫永永遠遠都趕不上變化

我深諳這點 所以每當我計畫好要做什麼時 都不敢講出來 只能一直按耐在心中

會講出來就是不是目前非常想要達成的 或是比較沒那麼迫切的

但是 有時候卻是希望有個誰能幫我達成或一起完成 可是有時候他們都不懂

因為他們傻阿 言下之意意有所指事有蹊翹 再要不然

就是他們心中根本沒有你這個人 這下 可換成你好傻 為什麼還要執著

去這麼喜歡一個人 就快要到達一個期限了

我想他怎會知道 的確indeed 因為嘛 哈哈哈 我想傻的是我

所以 我有很重要的話要跟你說 這也是我原本想說的:

”如果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 就要趕快把握機會阿 要告白 要表明心意阿..”

”如果這是真的話.. 如果真被我猜中的話.. 如果你知道我在說你的話..”

”就請你別再曖昧模式了..”

”別再玩弄我了.. ”

”因為我沒有時間療情傷.. ”

”因為我還有好多事要做 因為我朋友好擔心我的時光被你浪費掉”

”因為蹉跎 難道我不會憂慮(?) ”

”因為我會傻傻地對號入座上了一廂情願的空心賊船..”

”因為我沒有辦法再承受挫敗的感覺.. 那好痛..好痛..”

”因為可以讓我趁早死心.. 不再越陷越深 無法自拔”

”因為我希望你快樂 當然我最希望你能幸福”

”因為我喜歡你..”

”因為我覺得你不喜歡我 我覺得你喜歡她 而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因為這樣對誰都好”

看吧 有這麼多因為好處 當然要跟她在一起阿

只要你能快樂 我什麼都好 我當然也要快樂 因為你將會幸福

因為我也要讓他知道我過的也很快樂 原本會有敵意 現在呢(?)


看了這麼多因為 誰還願意喜歡我 哈 搖尾乞憐阿

然後 我將會離去 我會消失於你們之中 我說到做到 真希望我是她 哈 又來了

但我知道我們將不會幸福 就算你願意

也會有很多困難會主動阻擋 而且我確信我沒有辦法有自信

當我們’ll be broken後 我還能開心的回到從前的狀態

不是我會或你我害怕我故態復萌 我知道我總是不理性也不理智的那方 哈

而是 很怕好不容易就連結起的感情因我崩解

哈哈哈 我想也許你們還是會上下一心吧 而我呢 則被永遠屏除千里之外

我還真自大自傲自戀又自我我阿 是不是 哈

她說我的個性就那樣 很淺 很好懂

一開始我還很不服氣 可是漸漸我喜歡上了 因為那代表了...

我! 我也許不像我自己所想那樣複雜心機 是嗎(?) 只有懂我的人知道吧 哈

原來我真的是單純 老師說她最喜歡我這點 但也最擔心我這點

我好喜歡我那五年的2位英文導師 她們對我那粗淺皮毛的英文造詣有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深遠的影響! 我好愛她們!

希望一個能長命百歲 一個能早日嫁出 兩個都苗條青春美麗永駐 哈哈哈 >皿<

可別輕藐這些文字淺顯易懂 可都是最真摯的祝福呢

以前的我總是嘲笑大家都寫的一樣 現在才懂 原來這些意義可是很深遠的

只是知者不言罷了

沒錯 我是個頗矛盾又有些憤世嫉俗的人

以前總認為只要一個人過得好就可以了 清清淡淡平平凡凡 就某些層面上來說

我也可以算是一個蠻稱職的差不多先生 哈 好個輕狂異想

現在卻突然驚醒 我還有家人要照顧欸 怎可這樣任性地插科打渾?

也是

該長大了 總這麼說 是急不得的 不能強求一個心智年齡只有國中畢業的人

一夜之間 等比增長到成為有擔當的有為青壯年

我要照顧他們 那誰願意照顧我的心呢 哈 等到死都不會有吧我想

未來的路還很長遠

我當然希望能像一般正常有福氣的人可以活到耄耋

很可惜 文明病阿 蓉嘉說: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我想我們只能做好自己

所以才常說希望阿

這可是一個大願望呢 祂允許嗎 嘻


一口氣吐了好多實 石 雙關阿

卻不能道盡一個人究竟想要表達或企圖展現的是什麼

也許我只是 很喜歡你吧 真倒楣阿哈被我喜歡上了

幾經成長 了解家和家人存在的重要了 朋友是良師良師亦朋友 愛情

是愛這個情啊! 懂不懂

我想我的世界最需要的就是愛 其他都是次之(很多second永遠都排不到third)

哈 愛的形態有很多 最基本就那三種

友情親情我如魚得水嗎(?) 哈 那愛情呢what about love?

沒有了它的滋潤安撫 我的世界會全然崩解嗎

最重要的是我怎麼看待嗎 哈 反正我很滿意現在的自己

除了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之外囉 哈 似乎很介意 沒辦法嘛~ 人之常情

我愛的人真的不是我的愛人.. ˊˋ

洩氣阿 淚

今年情人節又沒人陪伴了aloooooooooooooone了好久 哀 唉 愛 強求不得阿


大概是土向的Taurus才讓我能按耐了這麼久吧

才讓我的內心水向Pisces不至那麼暗潮洶湧奔放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很矛盾吧我這人 哈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台長: 孤單巴蕾
人氣(1,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分開之後
此分類上一篇:可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