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13:56:19|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了?

為什麼只要一冷淡靜漠下來 我就會這麼難過 這麼不安全感包圍




那些話不管何時究竟是試探還是只是純粹戲弄?

我喜歡 但我好害怕 我不想失去阿




她們是這麼說 說的我好心花怒放

真的有嗎? 還是這一切都只是我和我們的自憐與慰撫




如果真有心 請讓我能默默發現心事

當然想要清楚表白也是可以拉 哈 簡單明瞭 讓我不再煩擾




不知不覺 原本想傳達的黯淡憂傷 竟 倏地

轉變如此氛圍



台長: 孤單巴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I got a new necklace
此分類上一篇:Recent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