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21:20:37| 人氣3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P.S.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荷莉當年19歲與杰瑞26歲在愛爾蘭first time邂逅的情景

我想這可以explain什麼是”一見鍾情”(”Love at first sight”)!


Evidently;Obviously,電影服造師就是有這般魔幻奇力 ’Cause她與他都有年輕

出奇地充滿著青春洋溢;熱血方剛;豪放不羈(?);不受拘束地刺激感

這與後來她們的成熟年長有很大的差異 Good! 我想

maybe這是我狂愛movies的其中原因之一吧(嗯)




荷莉想去參觀愛爾蘭一個國家公園時 不知是迷路了or故意迷路的(?)

親切的陌生人-杰瑞 展開了第一次的對談or搭訕(?) 哈




近照

心想: ”我從沒見過一個女孩身上這麼多color”

內心話:”我很喜歡看她講話的時候,雖然,我完全不知道她在說什麼”我笑了

”I love to see the time she’s talking.”

”Although I don’t know what she’s talking about at all.”

杰瑞:

”這就是那國家公園啊!”

”天哪! 妳到底走了多久(幾個小時)?”

”妳似乎連迷路也很開心(smile)”

”我想,如果妳不介意的話,我們可以一起走”

”我可以走這邊,妳走那邊(對面)”




近照 他的皮外套已悄悄地跑到她身上囉...哈

內心話: ”當然,過了不久我們就開始滔滔不絕地談論著”


荷莉:

”好了,謝謝你的陪伴,我住的旅社到了。”

”可是我的外套...””喔! 沒關係,這可以當作下次見面的理由” 哈 我又笑了

”那,我是在那一家駐唱的...”

”Oh!No!No!No! 別告訴我是哪一家 如果...我是說...如果我真的找到的話

那就代表我們是天命註定的”(杰瑞笑了)




荷莉:”妳應該往那邊走(指向杰瑞後方),而我應該往這邊走(反方向)!”

杰瑞:”Why? 這是我的地方欸! 而且我家在那個方向(荷莉同方向)”


哈哈哈 他們倆真是太逗趣了!




杰瑞:”記住! 要以彷彿人生沒有明天的感覺...”

OMG~


因為前面荷莉說:”你一定吻過很多很辣的女孩對不對...” 哈哈哈

杰瑞回說:”因為 我都是吻她們吻到好像人生如果沒有明天的樣子...”

喔... 不行 太.太.太煽情了!(不...是你太保守了!)笑 >皿<


杰瑞:”嗯~...看妳的吻功...我想...”


以下情節請自行去theater恣情taste&發想! 哈! 原諒我掃興 實在是因為...

人老了 有些年紀了 記不太住這些枝微末節(Don’t you dare說這些是枝微末

節) 哈 雙重人格爆發!


繼續this paragraph的first sentence:

過了不久之後 一名似乎是傑瑞認識的中老年人靜靜走過 哈

他們也很不好意思地分開 喔 對 應該說是荷莉 哈 我想這很好想見!

Good! I think I can totally understand the feeling which Holly feels!




由左至右:

1.詹姆士馬斯特/James Marsters

2.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

3.吉娜葛森/Gina Gershon

4.麗莎庫卓/Lisa Kudrow 【六人行】


No.1&No.3為夫妻

No.1&No.2為朋友、生意合作夥伴(提供專門司機服務)

No.3&No.4為荷莉好姊妹、死黨


他們正欣賞剛被杰瑞用激將法激上台的荷莉的”sexy”表演! 哈! 這段很棒喔!

與【蜘蛛人III】之中的男主角-陶比麥奎格/Tobey Maguire

被不知名外星寄生物附著之後 心志gone bad有異曲同工

但卻不是相同的微妙感覺! Good! 我要說的是:I love it so much!




哈哈哈! 這張正是荷莉的sexy表演! 她超敢! 上台自行轉換造型! >皿<

這裡是他們小倆口在住家市區的一家karaoke


重點是Here it is:

親愛的杰瑞剛唱完一首很性感很深情的歌之後 He got the whole attention:

”我唱完了,接下來換誰要唱?” (荷莉的那群朋友大聲喊著:”Holly!”)

全場歡聲雷動 尖叫聲啊 吹口哨啊 但這時杰瑞卻補充說(他超會講!):

”喔,你們必須相信我,她絕對不會上台唱歌的!” ”我跟你們賭100美元!”

這時 受不了激將法的荷莉憤而起身說:”喔? 真的? 我賭兩百!(美金)”

”Oh? Really? (Then)MAKE IT TWO!” 哈哈哈 我笑翻了我 這句英文我記超清楚

印象深刻得很”MAKE IT TWO!”(加重音)笑

然後 她就開始了一首真的很撩人又很sexy的歌! Brvao!

可惜 好景不常 她唱沒幾句就被旁邊得一團電線絆到腳 摔斷了鼻梁!

人家原本還很期待他的那場演出的欸...(就算是對嘴的也好...)畢竟她不是

professional singer嘛~




這是荷莉遵從她丈夫驟然逝世後的其中一封信要荷莉她朋友帶她出去玩玩

在愛爾蘭的一家駐唱酒吧(?) 似乎是她與她丈夫初遇的place

她們正在”欣賞”(是偏向enjoy的那種欣賞 哈)一名看似粗曠卻心細的壯碩男人

Why? That’s easy! ’Cause these kinds of people are Holly’s ”菜”啊!

And her good friends both know that! 哈哈哈

她好喜歡他喔! 因為她從他身上看到她先生杰瑞的影子!


不久之後...




這名男子卻來到她們在愛爾蘭的房子夜宿! Why?

這一幕超好笑的! 我的天啊! 誰能無”性”?! 尤其是對一個孀妻 哈哈哈!

沒想到這名男子的真實身分竟是...?!

他們未來會有發展嗎?!


還有,你們可曾想過letter”s”是從何而來?!

還有很多很多不確定的潛藏變數 But, I love it! Yes, I do! Really!


*最讓我淚崩的一幕:

荷莉突然如噩夢驚醒般地發現還有family的關愛及溫情時

急切地跑去找她媽媽哭訴這一切有多麼不公平 卻也意識到

媽媽也跟他大同小異啊

Holly’s Mom(奧斯卡影后-凱斯貝茲/Kathy Bates飾):

”妳知道嗎? 為人父母的,最不忍看見心自己的孩子所受到的傷害就是...

明知道自己的孩子重蹈自己的覆轍,可卻無力阻止...”


(她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飾演【鐵達尼號/Titanic】中幫助Jack的好心婦人)

全劇有很多幕都讓我笑中帶淚;淚中帶溫暖柔情的超棒愛情喜劇啊!

今年春季特級首選! 絕對值回票價!











Did you ever think of where did the LETTERs come from ?


台長: 孤單巴蕾
人氣(3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連結處
此分類上一篇:美;觀圖

你真的很愛這部片子耶,連發三個文章都在談這個
2008-02-21 19:49:32
黃色小雞
哈! 真的! 特別先回覆留言予妳!

因為我似乎還欠了很多回覆未回! 哈! 但我都記得! 都有看在心中!

唉 妳都不知道我有多愛! 因為...

這感覺正是我要的!(當然我說的並不包括另一伴英年早逝) ˇˇ.

真的! 矮優~ 說著說著又要哭了拉...

哈! 不過我原本沒想過會有這麼多篇的! 真的是! >皿<

推薦給每一個相信愛情和心中有愛的人! 哈! 願你們都幸福!

Forever Together No Matter What!
2008-02-21 20:2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