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00:00:57| 人氣5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挫turns into重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前於古代文明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deagostini.tw/中的

FAQ上發現了一些誤植的情況:http://www.deagostini.tw/faq.html

那時我才剛把1~5期的週刊都先分類好了

看到此情況 對凡事皆力求完美的我 當場內心震懾了一會

後來我馬上就寫信給他們出版公司 原本我還想說他們大公司應該不會理會我

這等小民 Oh! I’m wrong! I’m absolutely WRONG!

他們還親自來函致歉欸! 哈 你說我幸不幸運 我居然能受到重視

Oh, Thank God! 讚美主! God bless me! 哈 祂大概會認為我很輕浮吧(笑)

沒有拉~ 謝謝你! Love >U<

所以我原先的氣憤也就煙消雲散了! 但願他們是真有此一心意啊!

大家有空可以去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de-club.net/kbv/看看去

就可以了解我為什麼那麼喜歡有質感的日版文字了!!!

這也就是我之前所說過的為什麼我喜歡Japanese culture in some part!

Example:some有質感的;精緻的;求好心切地;most正版來源,etc.


妹妹說是因為我寫的意見反應寫的好 他們才加以理會搭! 哈 我真棒!


想看他們怎麼回覆致歉信請找我啊! 哈 這有什麼好炫耀搭*

其實自己想要show off拉! 哈 >皿< 我就是這麼討人厭


By the way,當我分類整理完前五期週刊時 發現 喔 他所附贈檔案資料夾

似乎是沒有辦法容納那麼多期數喔! 所以我也順便問了他們說:

像我們這種零買的客源也否會像固定訂戶一樣享有免費附贈資料夾的優惠服務?!

他們居然回我說:會耶!!!!!! OMG 也太好了吧整個!

據說twelfth就會贈送1個耶!!! 而且還有分期貼紙附贈!!!(又一大危機發

現!!! 我居然連12的英文都忘了!!! 不~)ˊˋ,

哇嗚~ 真是太surprise了! 雖然這很明顯的是商業手法 I hate it!

但是...唉 你們知道我這人就是對

””體貼;貼心/sweet;considerate;kind;kindly;thoughtful””

這件事完全無法抗拒!

所以我想我應該會繼續支持他們吧! 縱使那真的很傷本也很花時間...

但能夠有任何可以追逐夢想的機會我絕不放過! 就抱持著

”寧可錯殺一百,也不願錯放一個” & ”有夢最美” & ”人因夢想而偉大” &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哈哈哈

好個冠冕堂皇地理直氣壯! 就是要有這種虛偽地霸氣! 才成就其事(嗯)

哈 但...第一句是打哪來搭?! 哈哈哈 诶 客官 您就當沒看到唄!


台長: 孤單巴蕾
人氣(5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新聞插播 |
此分類下一篇:嗨,朋友們!(嘆氣)
此分類上一篇:Mister Donuts 2008 年曆

我看到了
2008-01-14 09:18:54
黃色小雞
哈哈哈 親愛的

偶而看到妳這樣淘氣還滿好的欸! >皿<

感覺有一丘之貉;沆瀣一氣;臭味相投的感覺呢!

這讓我覺得原來我並不孤單... I`m not alone.(He)
2008-03-15 21:4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