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8:00:13|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色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是不得不承認....











我沒有辦法抵抗顏色對我所產生那綺麗幻想的誘惑(笑)

是真的拉!!!

要不是價錢通常都貴的嚇死人或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我想現在一定就把我房間擠著水洩不通了吧(我還真愛幻想)

我真的很喜歡各種顏色的排列組合

特別是彩虹系列的組合,以前也說過:缺一不可!!!(堅持)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樣,少了一個就可以忍痛全都捨棄,就是愛

每次出去,內心都好掙扎好煎熬喔(笑)

好想要有一套最多顏色的彩色鉛筆,因為喜歡東想想西畫畫隨便塗鴉註記

說不定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海賊王和扭蛋和單曲的關係吧

喜歡鯨魚是因為大海的顏色?!....

那喜歡天使和天使的翅膀是因為想要在紛雜的色林裡找到那唯一的純淨?!

不知道(笑)

台長: 孤單巴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隨想雜文 |
此分類下一篇:Oh , my god . . . glasses ! ! !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哲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