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17:15:0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週心聞(參拾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 少了一個人 我沒感覺出來

也許最後印象很不融洽 讓我不敢牽強

為了別人 我踏出了第一歩 

剛開始 你樂在其中 我很冷淡甚至退卻又帶點躊躇

漸漸 感覺變了 只因為一句不起眼的可惜

後來 不見 我很想回 卻在也沒有勇氣 沒了


=====

那天 不知怎麼搞的 心情很閒 雖然有點寂寞 感覺卻很好
隔天毅然降臨

沒有言語 還是你先吹散這沉寂的冷霧

因為相片 我 大發雷霆 

連 無辜的你也遭受波及 我很難過

我以為是因為別的 不是 是我的不分青紅皂白傷了你

很對不起 很喜歡很喜歡你 不想失去你

謝謝你即使在生氣還是很大方的理我讓我任性纏 

我後來才知道你正在生氣(笨) 反正已經過去拉 雨過天青感覺真好


=====

也因為這樣 我開始煩你 後來 我們就再也沒說過一句話了(淚)
接下來的這幾天 一樣 我們都隱形對方

原本不知道為何如此的我 卻靈光一閃 原來如此

好像是的樣子 也許怵目驚心過於誇張 至少有難過失落一下下

=====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拉搭拉搭拉搭拉拉 哼嗯嗯嗯嗯摁嗯嗯(忘詞) ˊˇˋ

=====

開始覺得理所當然 之前的那些感覺全回家了 我又開始退出了

開始 還很自以為的樂在其中 後來 漸漸感到很孤獨

後悔 沒有用 因為我不敢我不要卻很想 我又來了


=====

好辣 其實還是感覺的出來 你很想要說話 

或著說 很明顯看的出來 一次 兩次 三次 四次

感覺再遲鈍的人都會知道(我) 還在等什麼呢 跟他說呀

沒有 我已經麻痺了 只因為他也沒說話

就這樣 結束了 可以讓心情休息的日子來了(呼)
手機響了 熟悉的聲音包圍了

=====

今天要補習嗎 要 晚上

那我去找你 要跟我一起共進晚餐嗎(笑)

嗯 那就那裡吧 好 掰

=====

哈 一樣是遲到 我比你晚 

矮優 煩耶 真的很討厭你 幹麻人那麼好 

如果全世界都像你一樣 那該有多好(夢)

會不會有人會極端的想:世界上當然應該要有壞人 才能襯托出好人的好

           如果大家都一樣好 那是不是就沒有差別了

           所以結論是:好人與壞人必須並存

哈哈哈 這什麼奇怪的論點 存在?! 成立?! 無所謂!!!

只要能夠有幾個好人在身邊 Anything’ll gonna be fine !
湘琴湘琴 心情 up up  送妳(嘻)

音樂很有幫助吧 原來我的鈴聲這麼好聽 ˋˇˊ 

我都不知道(嘻) 謝拉 


=====

忘了哪一天 被某個誰給背了個起來 心情好多了(嘻)

謝謝你 有你真好(羞)  

台長: 孤單巴蕾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今日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排擠
此分類上一篇:很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