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05:05:4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戲大師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害怕




===========


或許就是因為在我的周遭太缺乏真這種東西了吧 

讓我再還沒有防備與心理建設下不知不覺的慢慢被磨蝕

其實也不能牽拖別人 該說的是我自己 與無辜的人無關

不是一直有很多話或是諺語甚至是古云都一直再強調

強調朋友這種關係最欠缺的就是需要能說真話的朋友

不只是朋友其他所有關係也是一樣的吧 一樣需要說真話的人

這種人雖能逞一時心直口快卻也常招人討厭甚至被排擠招設計

除非他能有顆堅強堅定的心與意志 大概都棄械投降了吧

要不就是說給自己聽表裡不一的雙面人 再不然就是煥然一新

能聽到真話 應該要感到開心而不是惱羞成怒 這些都是他們在說

那些大概只有聖人才會有的行為吧 也許真的有這種人

世界那麼大如此奇妙無其不有 什麼人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其實你要怎麼表達自己心理所想的全都在己 你可以有反應可以沒有

而我 只是害怕 也許是因為在乎才會覺得很受傷吧

但是在真正的朋友面前聽到他們說真話 視情況而定 會有不同的反應感覺

有時候你會很希望他們跟你說實話 有時候卻因為很在乎所以很難過

有時候你會氣他們不說實話 有時候卻又希望他們跟你說的是謊言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如此微妙如此複雜卻又很迷人

我有時候會因為怕傷害朋友不想說實話 不是順從不是虛偽也不是欺騙

是因為真的不想讓他受傷害也是因為在乎 有點像是善意的謊言

這事可大可小 全在己 這不是在為自己辯解 因為這樣的朋友誰要

你覺得你在保護他 他卻覺得這不是保護是欺騙甚甚至讓他覺得更受傷

有時候真的是適當的圓融 因為不想破壞這美好的氛圍

有時候真的是該說實話的時候了 因為再如此下去只會越陷越深

你的話 是我必須所學習的 即使真的 我也會繼續把它學好

不能說休完 人勢必終其一生都在學習的 摘入自那句很有名的話(嘻)

感覺好像沒說完的樣子 算了 我就是這樣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不趕快寫下來 倏忽即逝 沒辦法 腦袋小 耳朵小 沒煩惱

容不下那些川流不息的想法感覺心情 聽不到那些是是非非

全是我一個人在講 感覺有點自以為是(洩氣) 陰風颼颼

怎麼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感覺再唱獨角戲 我們也好久沒見了

還是說 從一開始就只有我一個人 只是我一人所虛構的夢幻




========== 


自始至終

台長: 孤單巴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farmer3
此分類上一篇:涵ㄦ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