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22:05:3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人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過2次辣




==========


之前第1次 是我陪屁股去看搭 他還是沒變

喜歡在看電影時一直講個不停 我則喜歡吃喝個不停

哈 原來我們都很吵 後來陪他這個病人去晃晃

該回家囉 我也好累喔 雖然我還是遲到辣




最近第2次 就是今天辣 不過今天沒人辦活動 雖然空卻很奇怪

其實上星期就該看辣 因為呱和比利我們只好等他們辣 

為什麼我又再去看了 因為我覺得很好看

再說這次可是皮主動提說想看的耶 我能不去嗎

而且我也好久沒見到我老公辣(羞)

今天我還是遲到辣 但他們還是沒生氣 

也許就是因為如此我們才會這麼好 還好我們分開來去 

要不然就看不到電影囉 只是少了在公車上相處的那段時間 有點遺憾

哈 今天我們也去吃了那家猴子推薦給我再推薦給他們的冰店(喜)

我果然對冰有些不是很喜歡 就也不是討厭 

但就是想嚐個幾口但也吃不完 就是可以吃但要適可而止 

之後突然想起皮還要買書耶 那我們就去看看吧 喔 誠品沒書店

但也逛到了無印良品 阿 超喜歡搭 可是好貴(唉)

而且找到了適合呱的衣服辣 他就看起就是個痞子樣 有點雅

適合那種外表看似有點華麗其實卻再樸實不過 深配淺剛剛好

他穿起來一定很帥(羞) 想生日送他 嗯 就醬決定辣

關於一個蓄有一點鬍子的型男 

其實他若真的打扮起來一定會比現在好很多 人又好到沒話說

又體貼 這才是重點 只是不要太隨性 不然別人會以為你很無情

要小心(嘻) 接下來 他們陪我去吃夢寐已久的薯條杯杯

超多選擇搭 佐料也可以自己選擇 一樣35 三樣100

其實份量不少 也比一些知名連鎖速食店便宜多辣 個人覺得

後來臨時起議說要去吃晚餐 好呀好呀 走吧 我最愛這樣辣

到了板橋 逛了逛誠品 也幫皮定了那本書 該去讓胃吃東西辣

選了一家還可以的店 但這樣感覺比較好 沒什麼壓力又很自在

中島美嘉好棒 歌好聽 聽說要出專輯辣(喜)

突然想買小鬼特務2的原聲帶 有一首超有感染力的歌 很喜歡

今天這樣真的夠了 我滿足了 我愛妳們 雖然還是6缺2

不過到了星期四我就你們5個人全都看過辣 哈 我好滿足喔(炫燿)

雖然我又欠比利和瓜錢辣 呵 沒關係 等我上暑輔就會有錢辣

台長: 孤單巴蕾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此分類上一篇:X戰警:最後戰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