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21:51:3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美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先被謙眉挖起來,你根本就還沒睡醒嘛,真是辛苦辣,然後


是鬧鐘,最後才是豆花,雖然我被叫完又睡,不過,沒你們的連環cal


l,我也起不來,呵呵,中正紀念堂,我不孤單也不無聊,我只喜歡靜靜


的站再一旁看著你們練舞,翹臀溫,謝辣,說出來我心好多了,噓!!是


秘密!!守密ˋˊ,還有小頭,也謝妳,哈哈,我還是把妳寫了出來,有


沒有很害羞?!(笑)後來,跟豆花和毒嘴猴一起去買鞋,喔喔,還看到


阿妹,握著她那隻白麥克風唱歌,還不錯,簽名的隊伍還擋住了路,之後


,幸運的毒嘴猴,沒買到想要的帶子,卻意外挖到寶,省了500,一雙


還不錯的鞋,我沒買到想要的,但,收穫還不錯,熊貓家族,找不到螢火


蟲之墓(氣),下次要買心之谷,扭蛋店有點冷清呦,轉了1個給妹,另


1個要送人,3,4月好多人生日喔!!,當然還有我囉,敬請期待!!


有人在發帶子,還遇到了同學(巧)耶!!今天還吃到了毒嘴猴推薦的,


格子燒,很好吃,比利,下次陪我去逛逛吧,豆花蕭說他很久沒見到你囉


,我也是,一起去吃吃吃,我要轉型了,就像呆跟猴一樣,快點辣,時間


快來不及辣!!




台長: 孤單巴蕾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今日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享受
此分類上一篇:補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