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23:32:1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整個故事的開始....該從6/22開始說起....
在期末考那週選擇放棄經營兩年多的感情
中間的風風雨雨太多太多了....
真的不是ㄧ時能說完
卻也讓我的暑假行程有了很大的改變

原本,連工作都找好了,希望在這暑假能存ㄧ筆錢
工作在爸媽反對下放棄了,暑假都待在家中
確實有省下錢,而且電話費也有節省下來
如果不是因為退租兩個亞太門號....
我節省下來的錢會更多....
只是我想添購數位相機的構想要延後就市了....
不能把錢都花光

七月的時候應該說是最難熬的日子
剛分手,心理的思緒大亂
所幸有家人陪伴和諒解....走過了那段難過的日子
七月中回宜蘭散心的那幾天找了許多以前的朋友
也在這過程中找回了以前自己的模樣
雖然,不可能回到以前,但是我能改變現在
不單單只是口頭上說說,而是以實際的動作去證明

八月,兩個亞太門號退租後
我預計下花蓮的行程也因此宣告胎死腹中
想想也好,現在正熱....可能也會受不了吧
且在中旬後老媽的眼睛也有狀況....
開始陪著老媽跑醫院,算是ㄧ種補償吧
過去的兩年多....我陪伴家人的時間太少了
大姐忙工作,二姐出嫁,家裡剩下我ㄧ個小孩
還是男生....這些事情開始成為我該優先注意的
被愛情蒙蔽視線的我,終於明白我有比愛情更該重視的東西

反反覆覆思索這些,其實真有點難熬
過去的錯誤判斷,讓我如今有些悔不當初
可是所幸我還來得及回頭
如今,暑假即將告一段落,面對最後ㄧ年的大學生活
除了必要的All Pass之外,還有就是對於家庭的重視
希望自己能更成長,希望自己能成為可靠的肩膀
而不在是曾經徬徨無助的小子

雄,加油!!!

台長: 雄老爹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