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00:07:07|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結束了,四川大地震,終於沒有再報導了。
打從我心裡一開始,就不難過了,我並不覺得有什麼好難過的。
他們並不該死,但是就在這老實講,才死幾萬人而已,以中國大陸十三億人口來說,似乎連去尾數都不夠吧!?就是你們這些人所謂的命運不是嗎?此時此刻,是不是又有好幾十萬的嬰兒出生了?甚至更多呢?拜託,什麼愛心不落人後,想想台灣人需不需要幫助吧!
妳說如果發生在我身上?那我絕對不會因為想活而多受苦那幾十個甚至幾百個小時,沒有意義!活下來的結果是?坐輪椅賣彩券?還是終生躺在醫院的病房內等候太平間的掛號?別了吧,死一死卡快活啦!
馬總統,捐款比別人都快,怎麼不見你把博士的家蓋好了呢?921的時候,你會不會還在周美青做活塞運動啊?

馬英九上任了,影響最大的當然就是民生物資,他想當到民國幾年我才不管,我只想知道到底誰上任才是對台灣最好的!
什麼東西都漲,真的不能怪陳水扁跟馬英九,這是國際的事,但是薪水為什麼不漲?這我倒是真的想不透了。十億不要亂動,我們一年還可以多領一個幾十塊、幾百塊,但是納稅錢全都被貪掉了,這要怪誰?怪台灣人心肝太好,心甘情願被壓榨吧!
政治這種事,小孩子有耳沒嘴,心裡知道就好。

每個人在我心中都像過客,馬蹄聲撼天震地,似乎是在提醒我她來了,但當我往窗外看時,卻不是心中的人,但她們卻在我心中留下馬蹄印、留下美麗的倩影。
是誰在我心裡刻下無數傷痕?是誰在我心裡留下無數美好?沒有,至少到目前為止,沒有。

台長: 無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兔兔
妳打的也太好了
哈哈哈~
但是四川....
我只能說要事是我
我大概也希望我死了算了
不然...永遠心理創傷身體殘障到底要幹麻
說到底就是台灣人太好心態軟
看到募款活動時....
我媽一直說夠了夠了別再捐了
講實在的
今天要事是我們發生這種是...
那邊會有人鳥我們嗎
可想而知...
2008-05-25 19:4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