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02:46:1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垂的肚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著自己的肚子說:幹!為什麼你會這麼大?
滿無奈的,研究說胖子是因為腦子的一個地方有問題,會一直有吃不飽的感覺,所以就會一直吃。想想也是,因為我都覺得我吃不飽,吃到飽又會太撐,肥肉跟著來,真悶,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那個地方收訊強一點?是不是很難?

幸好從國中開始我就有縮小腹的習慣,記得那是篇報導,說有個外國人,因為無時無刻縮小腹而瘦了好幾十公斤,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做起來真的滿難的,站著時縮小復還可以,做下的時候因為肚子太大而直接把它挺出來就沒打算收回的意思,我試過減肥,但卻減到尾椎軟骨突出,我認了。目前很少在運動的我根本就對這坨油沒辦法,一度想放棄,只差沒有一個人打擊我,讓我化悲憤為力量了!那個人必須佔有很大的份量,不然對我來說只是屁話而已。


我有腹肌,只是藏在十公分的油脂裡,我真想拿牛刀一鼓作氣的把它砍掉,但那似乎太傷身了。

台長: 無極。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