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6 14:04:5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系列:碗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碗粿.真的要算是我們台南的道地小吃~

我也很愛吃ㄛ~~

米漿裡頭加入了油蔥.肉燥.整塊豬肉.蝦仁跟香菇還有鹹蛋黃~

口水又流ㄘ來了ㄏㄏㄏㄏ

身為府城的學子真的很慶幸~

不管到那~到處都有美食小吃ㄏㄏㄏㄏ

像.客家碗粿~你ㄘ過嗎?~~~我有夠不想ㄘ的~

有次上班途中~看~碗粿一個10元~好便宜ㄛ~老闆來2個帶走

我好後悔ㄛ@@

就白白的粿~上面加菜圃???真的~~別懷疑

就這樣而已~~吃的時候加醬油@@

生平吃到這樣讓我記憶深刻的碗粿@@(豬都還不見得想吃吧)

後來我在中壢附近有找到一家標榜台南碗粿

覺得好像只要標榜"台南"兩個字的感覺特別親切ㄏㄏㄏ

那間ㄛ~~我覺得重看不重ㄘㄝㄏㄏㄏ

外表很像~~吃起來~~~水水的不怎麼能吃ㄏㄏㄏ

後來我每次回台南~~有空我都會帶一堆碗粿上來

這裡的朋友吃了覺得好好吃~~紛紛打聽這是啥玩意ㄏㄏㄏ

不過這也苦了我~~~

每次只要知道我要回去@@ 可想而知~~

我好像是回台南當採買的@@

下次再來介紹別的好了~~

有空不仿來個府城美食之旅~相信你也會喜歡ㄛ



(((美食當然要配張帥哥圖囉ㄏㄏㄏㄏ)))


台長: 古 小 兔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