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28 23:24:1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這好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聽真話,也喜歡說,我能理解愛上南方四賤客的同好其實對生活中太多的虛偽在畫面上得到了解脫。只能從畫面上啊!因為現實世界,真話往往傷人。
大了一點,我還是喜歡說真話,不過得搭配著笑話來講,還得掌握氣氛,總之能夠找到繼續說真話的方法還蠻讓人滿意的!
但碰上彆扭的人我實在輸給他了,彆扭的人通常不知道該怎麼跟人建立良善的溝通方式。好像想要又好像不要、好像這樣做可以又不太可以;別告訴我這無聊的答案,心眼小的人我不想去猜你到底想什麼,因為對我也沒好處反而格局變小了。可是心眼小的人卻喜歡上我,面對她的好感總覺得我有責任!
胖一點我能接受、矮一點、難看一點都不會是很大的問題,即將三十的男生,扣掉房貸後有的零用錢比我念大學的時候還少。滿腔抱負紙上談兵,努力工作的魅力在交友市場上決抵不過跑車跟漂亮的手機!這都無妨,我喜歡去放棄世俗的名利價值觀好證明血液裏還有點殘留的骨氣!你喜歡我什麼,而我只剩下對你的厭惡………..面對這種無厘頭的玩笑我沒有解答。

台長: 快腳流氓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