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3 19:07:21| 人氣7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在當下

 





曾經年少的我.想創業賣茶葉蛋.賣飲料.礙於資金有限而受阻

曾經年少的我.與好友SKY創立瑩雪文藝閣.希望提升知識青年的藝文素質

我想所謂的夢想.經過親身體驗過後才發覺那個領域是多麼遙不可及

過去的我.積極參與FB的社團組織想籌組工會或協會.

過去的我.跟隨一位學長和教授想搞一間公司.最後也破局

我想改變現狀.想為自己的人生做些改變.這是所謂的理想

不論是夢想或是理想.都實踐在人生的路途上努力過

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如今我必須放棄理想與夢想

為了求自己溫飽.而找尋一個安身立命的保全工作

我想過孕藏野心很大.想持續攻讀碩士與博士 但這都太遙遠了

其實我的願望很小.

每個月從天上掉下來2萬左右的生活費.當然是不可能

成立一間小小的工作室.

做一些按摩面相命理.導覽解說台南古蹟景點.寫計畫

偶爾從事文字上的創作.或四處旅遊順便分享自己的人生經驗

但是在這個金錢利益為導向的社會型態中

只能抱持著{不做違反法律規範}{做自己願意喜歡做的事情}即可

但這些前提是先好好努力工作.未來在思考該怎麼做吧

 

 

台長: 事與非人
人氣(70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天開心聊 |
此分類下一篇:懷舊作家巧遇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永康社大公民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