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18:12:00|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效應


有時候會覺得工作累了,是否該換個工作。
像,我這種人,學不會其它更富有新意的工作。
關於目前這份自由,無拘無束的工作,雖然累,但我覺得很值得。
畢竟我還是個半工半讀的學生,如今上大郵通的待遇還算可以。
我沒有理由離開。網路上對於上大的工作多數負面評價。
但是,一個好工作,認真做,還是會有驚人的效應,以我來說,整個台南管理站,
相熟之人,都已是組長級的幹部,人員流動率高的環境中,我生存下來了。
一直以來,上大給員工少之又少的福利,但公司方面又不斷找藉口,壓榨郵務士的薪水。
但是多數人,還是依然選擇留下,為了是一口飯吃,為了是中年轉業危機。
我不一樣,我期待公司,未來給我一個適合我的位置,而不是單單郵務士而已。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是再上大郵通工作的鐵則。
雖然工作辛苦,網路說的負面消息,也都為真,但目前薪資無遲發的狀況,這點你可以放心。
進來工作,要抱著被操到死的決心,如有一絲絲退縮,那我希望你去找其他工作好嚕,快回火星吧。
上大這頭路,並非一般好逸務勞的學生,可以勝任的。
當然,也有少數人,堅持下來,拼命作。一切的決定權還是在於你自己,希望工作順利
http://www.sundapost.com.tw/

台長: 事與非人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童言同語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藥不藥之巴爾札克
此分類上一篇:觀光行政法規{簡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