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12:22:12| 人氣5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川上舞之言

TO~無塵

你是風靚哪位朋友呢?等等便去你家走走!
我先猜猜~你是青水哥嗎?如果猜錯,請糾正我。

但是近了你的台,一點都不像是那調調!又見到風與云的留言??莫非??你是???

無論如何謝謝你還看我!也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
會將你的台加入,有機會多交流吧!

一切平安~
==========================================================
TO無塵~

哇!真的太抱歉了。
原諒風靚的,那請告訴我你的真實身分吧!
@@還有,無塵喊我大哥哥嗎?
呵呵,那可真又是一個誤會呢!
雖然風靚也蠻想做你的大哥哥的,但是我實際上可能只是個大姊姊吧?
哈哈~但是你已經不是第一個誤解風靚是男生的人囉!

還有呀?你也是天使嗎?最近很多天使圍著我呢?
你該不會是碎翼天使一號吧!碎翼天使二號我知道是誰,所以從實招來吧!

有空等你的回覆吧!
============================================================
TO~親愛的小無塵

你還在跟我耍神祕喔!
還是不跟我說你是誰喔!
討厭的小孩子~快說!
呵呵~很高興你常來看看,原諒我每次都回覆的晚!
其實真的是忙,但是有好消息呀!
在我的站台有公佈!我的新作在端午節完成了!
所以希望能早一天問市和你分享喔!

還有你的那首詩真酷!算是自我介紹嗎?^^
=============================================
TO無塵弟弟~
哇!我沒跟你說我有投稿書房的事你也找的到喔?
呵呵~還是你在那邊也有投稿?
拜託啦!告訴姊姊你是何方神聖囉!

我已經猜很久了耶?
你到底是哪裡冒出來的小帥哥呢?
其實我的文在我書房那邊放的不算多!
但是人氣是慢慢累積的!我已經在那邊很久囉~
這麼一點文章,也算是我龜毛吧!
大多數的文章我都沒有公佈!等著直接出書吧~
而且我沒加入什麼康樂隊,如果有康樂隊在支持我,我也很想認識他們的!
可以參看我書房那邊,給呆子姊姊的一封信,說明過我的人氣狀態吧!當然這不很重要!重要的是,看過我的文章還會喜歡我的文,並且認同與我有呼應的才是我最想要的吧!
數字很虛幻,尤其是莫名其妙的票數亂飛也會讓你覺得感覺不是很好!我想你應該懂我的意思囉!

常來看我啦~但是告訴我你是誰啦!!
^^

台長: 事與非人
人氣(5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童言同語 |
此分類下一篇:回首來時路
此分類上一篇:生態雜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