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21:37:00| 人氣8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傳

自傳
學生彭世宇,就於南英商工綜合高中畢業.目前在上大郵通工作.父親是榮醫工友,冀望我平安快樂健康成長.他一向幽默的處事作風,令人覺得簸為可親也感染了全家,所以家中歡笑聲是不絕於耳.母親是傳銷業的一員,是位感性兼理性的現代女性.弟弟是從小的玩伴,彼此手足情深,目前就讀軍校.
國小到國中一直都很平凡無奇,並不突出.電視機是我吸取知識的來源.在高中鄉土採風社中,我時常運用整合能力,而在社團中表現搶眼,擔任副社長時並得到指導老師的讚賞.我再社員討論參觀地點時,給老師適時的資訊與負責協調溝通,掌握整體參觀的流程與方向.這是我在社團中的工作.因此對鄉土文化已經結下不解之緣.
在家中,有一位影響我很深的人,那就是我父親.報紙,是他每日的精神糧食,並時常與家人討論政治問題及副刊散文,這也開啟我那夢想世界的大門.考上高中後,面對現實環境及升學壓力,我選擇綜合高中,只希望日後有卓越的表現.在課業上,本國歷史是我的最愛,我經常獨自在歷史的長河中尋寶,多麼悠遊自在.
休閒方面,除偶爾打球.慢跑外,較為安靜,也喜愛閱讀,從暢銷小說到健康養身,我都感興趣.另外我也收集郵票,在小小的圖案中,他增廣我的見聞,使生活更多采多姿.我的專長是個人思想見解獨樹一格,與眾不同.雖然迄今沒有很特別的成就,但我相信,以我的堅持與努力,在未來的時光裡是可以滋長的.我的興趣是游泳,再這項水中運動裡我找回納失去以久的自信心,同時也對於身體上的小毛病做了完美的治療,因此我愛上了游泳.
展望未來休閒領域將邁入老人醫療關心相互照顧的生涯規劃,為了減輕下一代負擔.加強競爭力
.而做一些適當輔導.教育.的重新整理 是必要的.改變整體價值觀是靠全台灣人的{心}我認為人生中肯定自己的價值.創造自己的價值.相信自己的價值能做到就完美了.以前會去思考{人活著是為了啥麼?}在立德我找到答案{為了救更多的人,但要先救自己}因為我有著善良慈悲心.雖然四年的畢業證書.要拿現金{等價交換}才行.裝在腦中的知識卻是永遠的藏金閣

台長: 事與非人
人氣(8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童言同語 |
此分類下一篇:眼底星空
此分類上一篇:家庭塵埃.人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