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9 00:32:1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不死情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暗戀無罪 (電影"不死情謎"主題曲) 彭羚

曲 : 陳光榮
詞 : 林夕[PS又是林夕]

你試試用盡力抱緊我吧
你試過用幻像愛我嗎
這個我樣貌在五點過後
天涯變色 彼此可以變身情侶吧

#錯覺與欲望是對好友吧
最愛與極恨就似是兩生花
你見過淚滴自我的眼吧
感情真生命假
我也想抹去它 寧願現實最假
我們會是對情侶 可會比處死畏懼
請你等我容貌老去
鴻毛亦沒法吹時代亦沒法追
以為你是我情侶 怎會想暗戀有罪
請你等我磨滅証據 喜歡誰
****************
主唱是彭伶~~
這部電影滿好看的
當然~~是黎明演的!!
這個故事我重複的看了兩遍
第2遍看到最後哭出來!!
終於知道他吸引人的地方[應該說是令人心酸的地方]在哪裡了
1.有帥哥,黎明的電影這一不算不錯的.
2.這個故事的殘忍在於這個男主角經歷了兩次相同的[回憶]
包括,吃的同樣煮法的麵,喝的同樣味道的奶茶,連看著被射殺的3顆子彈都是同樣的位置
面貌神似~~的在眼前死兩次,
人在經歷一次不可磨滅的回憶就已經夠令人傷神了,這個男人卻經歷了兩次
近乎相同的--過去--
真是夠殘忍的!!
有的時候,不能填補的東西,就該讓它放著!!
即使是相同的激素一再的重演著...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