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5 00:41:4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個可以睡到爽的一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會是我度過幾週以來最輕鬆的幾天呢!!
因為呀~~~我早上沒有班可以上:P
最近樂團去巡迴了...而我嘛,因為不缺人手我也就沒得去啦!!
倒是這星期4有一場演出在藝術館!!
都行啦~~~不是什麼大事!!
不巧的是這星期3的學校的課居然都放假
而~~~
巧的是星期4我的演出排練影響的個別課就可以調到星期3上啦 :)

不過,早上不用上班,就意味著
我可以睡超過10點啦...
呵呵!!
想想好像沒什麼事情,其實,也不過是可以睡晚一點罷了!!
不過呢...說真的!!這就表示...這個月的樂團沒賺頭...雖然!!也賺不了多少錢,只是去樂團可以看看朋友...練練琴,還不賴..!!
這星期我還可以去看[莫]劇...
只希望...星期日的課~~我可以領錢啦:P

希望~~~你們能開開心心的度過一週囉!!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