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6 21:18:2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與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貓
但是我就是沒有養貓
並不是說我對貓熱愛的程度只是暫時性
我...一值都很喜歡貓咪
雖然我知道貓經常是能夠自處的,
甚至不是這麼的需要管,
但我卻一直沒有養貓,
因為,我沒有勇氣擔負一個生命

我很喜歡愛情,
但是我一直沒有擁有愛情
並不是我不喜歡愛情,
我是愛人的,也喜歡愛人,
但卻不喜歡太過認真的去處理愛情,並不是我懶惰,
而是,我也沒有把握能永遠的給一個愛和擁有一個愛,

所以,我還是孤身一人
我選擇了獨自,但非我所願,

如果我養了貓,我怕我時常的外出會照顧不好牠,
我的忙碌會沒時間陪伴牠

如果,我談一個戀愛,我怕他會離開我,或是我會離開他

當必須背負一個心的時候,就是最害怕的時候,
我們都努力的望火坑裡跳,
卻總是再往下跳時發現好像會跌的有點痛

有的時候,我會把男人和貓聯想在一起,

就像我會向摸著貓細密又會一直掉的貓毛時的那種溫存極溫柔去摸男人的頭髮一樣.
雖然,這樣的心情有別於對待一隻貓,
而我,卻是那個喜歡往火坑裡跳,
跳下去才知道被燒的灼熱是有點痛而不是熱情,
當貓死了或從門縫中溜走
會哭的死去活來的那個角色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