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8 23:24:3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看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等許鞍華的新作[幽靈人間]
不過,是個~~~鬼片~~
許鞍華一直是我很欣賞的導演,
雖說半生緣拍的有這麼點令我小小的失望!!
可我對他仍有無限的期待!!

ly生性膽小,美回跟媽媽提起想看什麼鬼片的時候媽媽老笑我,叫我別自己下自己
所以,我一定要找朋友或同學陪我去看
呵呵:P
上次看電影催眠的時候
我特別拿到的試映卷,還找了美麗陪我看,
我真是,大半部只要有些許恐怖或噁心的鏡頭就遮臉
近乎遮了半部戲的時間~~~尷尬!!!
還讓他晚上和我一塊著,一塊睡:P

算起來,我一值都不會漏掉的肯定有
周星馳的電影,因為我實在太崇拜他了
從他以前眼港劇的時候我就很喜歡看他演戲呦,
他的表情和動作及鰾達方式實在是太~~~可愛了!!
雖然有時候有點低俗啦:P
不過,他真的很棒呦,尤其是看他接受訪問的那一股木訥樣!!我勒~~~~~!!:)

還有誰的電影我一定會看了?!
恩~~~~~黎明囉!!因為我可是看著他[成長]已經10來年了哩!!
恩~~~~張曼玉,梁朝瑋,舒琪!!

不過,這年頭兒,還有像我這樣的傻子想去電影院看國片,港片嗎??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